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60

专家文章

(报道)抖音短视频老师张守辉老师给上海虹口创业者讲抖音内容营销 2019-12-19

 开课时间:2019/12/13


抖音短视频老师张守辉老师给上海虹口创业者讲抖音内容营销

2019年12月13号,张守辉老师受虹口区创业中心的邀请,给虹口创业私董会的学员讲《短视频平台应用和企业营销》培训课程。

上半场张守辉老师主要讲解了抖音短视频平台主要喜欢的内容和抖音流量的分发机制,张老师也通过自己公司的一些案例,给大家分析了,从短视频的策划写脚本,到演员拍摄及后期制作的全过程。学生通过鲜明的案例,对短视频的运营过程,有了清晰的认知。

接着张老师着重讲解了,短视频团队的配置和需要的技能、设备、软件,以及从零启动账户的步骤,同学们有了清晰的认知。

下半场张老师从短视频定位开始入手,讲解了短视频在个人及企业营销中的几种用处和方向,分别是:

短视频应用的可能企业及个人定位分类:

  1行业大号吸粉(人格化IP,非人格化IP情景剧);虚拟人格;
  2个人行业圈子IP;
  3零售销售转换;
  4企业品牌宣传。

张老师在课程中,和学员做了大量的互动,学员结合自身的情况,参照张老师讲解的内容做了自我规划,纷纷表示张老师课程醍醐灌顶,好好的把短视频的运营用到自己工作和企业的运营中,获取更好的运营效果。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2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