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297

专家文章

新零售老师讲师在上海交大给顶新国际集团实体店新零售营销课程 2019-09-17

标签:

新零售老师张守辉讲师在上海交大给顶新国际集团实体店新零售营销课程


201998号,张守辉老师受上海交大海外继续教育学院邀请,给顶新国际的餐饮事业部100多中高管上《传统实体连锁企业的新零售创新营销》的课程。

 

课程内容主要包含:

  1. 新零售下的营销趋势和新零售变化
  2. 电商及实体企业新零售案例和实施启发
  3. 新零售全渠道营销案例及移动营销引流
  4. 内容粉丝场景营销:短视频IP及场景营销
  5. 新零售最新概念趋势及完成作业

上午的课程中,张守辉老师围绕零售的本质:

顾客无非关心两个问题:我是怎么获得我想要的商品的?为此我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前者叫购物体验,后者叫购物成本。而成本取决于企业的运营效率。

购物体验和购物成本,通过一个个案例,给大家详细解析了大的电商企业、实体企业做新零售的底层逻辑。

下午通过几家企业的案例,给大家详细分析了站在企业的角度怎么做全媒体内容社群和粉丝营销;课程后半场,张老师详细讲解了最近比较火的短视频,在餐饮行业的应用,同时对顶新的餐饮行业的短视频营销也做了一些点评和建议。

学员人数比较多,但参与发言还是比较激烈,参照张老师讲的用户需求变化,新的增量市场和需求理论,纷纷献言,自己的新零售怎么做,怎么改进工作。

在短视频营销中,看到了同行餐饮行业成功的案例,加强了信心,开阔了思路;同时看到了原来自己各个地区短视频营销的不足,各分公司总经理纷纷表示,回去好好实践短视频营销。

 

课程快结束,张老师还布置了作业:

什么是用户体验新零售?

新零售案例给我们的启发?

全渠道社群营销及移动引流?

抖音短视频及人格化IP营销?

场景营销全媒体营销及使用?

 

结束后,学员在总结思考,把学到的知识,尽快的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实务 |   浏览数(1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