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9154

专家文章

如何实现组织持续的高效能,即组织卓越? 2018-01-29

标签: 组织   高效能   思维模式  

实现组织持续高效能(组织卓越)的基础是个人卓越和领导卓越,当个人卓越和领导卓越在组织中发挥了作用,就能形成共同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和重点实现的目标及策略。

为此,史蒂芬•柯维提出他关于组织效能的基础性理论——即“全人思维模式”。他指出,在当今这个知识时代,组织的效能源泉主要来自人,面对高学历、高智商、高能力的知识工人,传统的“胡萝卜加大棒”已经失效了。因为,这些新时代的知识工人前所未有地拥有了选择的权力。当传统思维的领导者抡起大棒时,知识工人立刻可以在网络上发现有很多岗位在等待着他们。
史蒂芬•柯维提出:新时代需要新的领导力思维!要充分释放人的潜能,必须回归人性,把人看作是一个拥有身体、头脑、情感和精神的整体,并加以尊重和关照。当我们遵循这一原则,人就可能在四个方面有卓越的表现:头脑可以有愿景,身体可以自律,情感可以有激情,精神可以坚守良知。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19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