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7615

博客统计

文章:22691篇 相片:217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226个 课程:13410个
点击:7366761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谭小芳
所在城市:北京  西城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医药保健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谭小芳介绍
专业经历:
◎全球领导力大师中的大师
◎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领导力教母”
◎演讲费用比哈佛教授还高的中国管理专家
◎美国《财富》、《哈佛商业评论》特约撰稿人
◎中央电视二台《对话》、《商界名家》长期特约嘉宾
◎被业界誉为“中国的约翰•麦斯威尔”,“全球执行力权威”
她曾被选入亚玛逊网络书店10周年名人堂,其书籍总销量全球已超过1亿本,其管理与领导力的演说甚至影响到杰克•威尔奇、稻盛和夫、张瑞敏、柳传志等商界领袖!
她曾任麻省理工学院国际研究中心访问学者,《财富》、《哈佛商业评论》、《销售与市场》、和讯商学院、新浪财经等多家专业媒体特约专栏作家,发表文章已达数百万字。著有《博弈影响力》、《博弈领导力》、《策动旅游》、《忠诚来自孝经》、《弟子规企业读本》等。
她是领导力研究三大家之一:长期以来,由于缺乏市场规范,所以也造就了领导力培训领域鱼龙混杂。可不管再混杂,有这么三位大师,都是业内公认的领导力培训权威。他们是——东曾,曾仕强、西余,余世维、中谭,谭小芳。这个“中”,指的就是中原流派杰出代表、河洛文化管理应用导师、国学领导智慧的集大成者——谭小芳老师。
她在企管咨询行业中首创“三力工程”,全面提升了高层的决策力、中层的在职力与基层的执行力。她践行“强国必先强企,强企必先强人”的理念,20年间足迹遍布东南亚与国内各地,帮助5000多家企业解决了管理难题,培养了100,000多名企业高管、8000多名管理顾问和培训师,据统计,世界500强企业中超过300家接受过她的训练。进一步证明与奠定了谭老师在领导力发展领域的卓绝地位。
她拒绝空洞言教,用结果证明所说的一切,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她的《总裁领导力》课程,被誉为企管界十大必上课程之一,在全亚洲开设各类公开课2000多场,受训人员达50万多人,受训企业都得到极大改变,全面业绩提升30%—200%,多次接受国内“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日报”、“香港明报”、“香港大公报”、“中国经营报”、“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新华网”等各大媒体采访。
专家观点:
复合式而非单一化:在讲授课程的时候,利用复合式的培训手段、方式、技巧、形式让听众联想到实际应用的目的,从而达到实战的效果。
定制化而非标准化:每个企业的行业背景和发展状况大不相同,只有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定制内容,才会有良好的培训效果,因此课前的需求了解至关重要。
顾问式而非简单化:培训的任务不是单纯的传授知识,而是提供解决方案,没有学员的主动参与,就不会有好的解决方案。于是,课程的结构设计和授课方式往往更为重要。
学员感言:
谭教授的课程总是掌声加笑声,听了还想听!
谭教授不愧是明星讲师;也是我们重复邀请***多的讲师!
谭小芳老师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学到了很多,谢谢!
一家企业邀请谭老师授课多达20场次,被誉为“回头率”***的老师!
课程活跃,总结及时,对工作有很大帮助!课程形式新颖,培训很有激情很有感染力!
谭教授的讲座化繁从简,复元还真,既有品茗之惬意,又有顿悟之快感。课余让人不禁感叹:道亦可道!
总裁见证:
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从谭小芳女士的课程中受益。——“经营之圣”稻盛和夫
谭小芳老师的课程内容精彩纷呈,直令人“耳”不暇接!——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
感谢谭老师给我们提供了静心的机会,在真实的案例、生动的故事中,帮我们体会大道至简的从商哲学——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企管名家谭小芳——见解独到,对很多事物的理解非常独到、非常有智慧。听她的课,会助你“四两拨千斤”,跨越一切障碍。——柳传志
管理是一件很繁琐、复杂的事儿,而谭老师善于用巧妙方式进行思想引导,使管理变得简单,希望她赢得更多、更忠诚的“企业粉丝”。——潘石屹
不管你是经营什么行业的,只要你是某企业的领袖,我都希望你能比你的对手早一天了解谭教授的培训内容,因为对手一旦比你早一天拥有,将成为你***的遗憾。——马云
......
全国各地已经有数以万计的省部级、地市司厅局级和县处级政府官员、大型国企和民企老总、职业经理人听过或正在听谭小芳教授的领导艺术课程,现在轮到你了!拥有太多“***头衔”的她,以严谨、创新的学术观点、果断、干练的个人风格和优雅、独特的时尚品味,被人称为“企管界的可可香奈儿”。
曾经服务:
主要著名客户(摘录)
电信通信:
全球通VIP大讲堂、中国移动集团总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山东移动、内蒙古移动、郑州移动、鄂尔多斯移动、永州移动、深圳移动、长沙联通、湖南联通、浙江联通、山西联通、河南网通、上海联通、陕西电信、河北石家庄电信、河南电信、湖北电信、乌鲁木齐移动、广州京信通信、呼伦贝尔移动……
金融银行:
苏州招商银行、四川宜宾商业银行、渭南建行、郑州工商银行、南京农业银行、天津华夏银行、重庆建行、太原建行、长治农行、东莞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西安交行、兰州中国银行、杭州西南证券、昆明商行、四川省工商银行、昆明民生银行、福州兴业银行、秦皇岛商业银行、北京农业银行、天津农行、青岛建行、温州银行、温州工商银行、福州海峡银行、韩城建行、聊城邮政、辽宁葫芦岛银行、辽宁盘锦工商银行、大同商业银行、湖北郧西邮政、广州邮政、北京邮政、北京浙商银行、济南齐鲁证券、枣庄建设银行、河北省银行唐山分行、江苏阜宁农合行、中国人寿、平安财险、杭州西南证券、昌润投资担保、南京高新风投……
医药医院:
药房网、百姓苑医药超市、香港玛丽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张仲景大药房、大庆油田总医院、浙江余姚人民医院、空军总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北京博野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第一军医大学上海肝胆外科医院、仟禧堂医药、健康人大药房、杭州萧山中医骨伤科医院、重庆妇幼保健医院、韩国江南医院、武汉阳逻中心医院、山东潍坊中心医院、广东佛山中医院、澳宾国际美容院、郑州集美整形医院、林州人民医院、廊坊人民医院、山东淄博莲池医院、济南儿童医院、宁波慈溪第三人民医院、抚顺市矿务局总医院、上海罗氏制药集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2医院、开封市中医院……
建筑地产:
河南建业、河南中建七局、深圳世纪星源、深圳中建七局、河南中建三局、海南海湾置业、浙江恒基房地产、昆明江东地产、银海地产、宜居地产、上海中星集团、陕西华夏实业、江西中江地产、沈阳银基发展、长春经开集团、海信地产……
电力能源:
国家电网运行分公司、广州南方石化、河南电力集团、中孚实业、首阳山电厂、深圳中海石油、洛阳新安煤矿、吉林白山发电厂、天津电力公司、贵州煤电集团、太原霍州煤电集团……
服装服饰:
韩国SK集团、常熟金伯利钻石、太原鄂尔多斯、丽娅达、李宁、铜牛、三枪、宜而爽、恒源祥、中国服装网、波司登、隆庆祥、以纯、扬州宝亿制鞋……
家居建材:
紫荆山百货大楼、大商新玛特、东方国际家居公司、深圳好百年、广州联邦家居、洛阳欧亚达家居建材、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IT行业:
三星电器、北大方正、浪潮集团、实达电脑、联想电脑、武汉长城、上海联想、松下电器(北京总部)……
旅游行业:
河南旅游局、山东东平县政府、山东蓬达集团、携程旅游网、中州快捷、大河锦江、中国国际旅行社、洛阳小浪底风景区、春秋航空、北京市旅游局、白云山景区、横店集团、武当山太极湖集团、深圳华侨城、山东东平旅游局、新疆德力西旅客运输集团、海航集团……
其他行业:
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襄阳市政府、新密地税局、北京新华书店、四川泸州老窖、新郑卷烟、龙源物业、万象物业、索克物业、国美电器、宇通客车、九阳豆浆机、沧龙钢构、北京敬业集团、河南思念食品、企建教育、济南二机床、格瑞传媒集团、青岛海信集团、扬州中理国际、上海金泰机械公司、浙江佳宝控股集团、苏州丁家宜、合肥春天物流、北京海丰宝物流、东莞风神物流、辽宁沈阳地铁……
客户评价:
培训学员感言:

课程形式新颖,培训很有激情很有感染力;

课程活跃,总结及时,对工作有很大帮助!

讲师见解独到,案例丰富,涉及面广,收获颇丰!

讲解详细周到,思维缜密,重点突出,案例生动!

能够在轻松的气氛中接受很多的知识,感谢谭老师!

感受很深,谭小芳老师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学到了很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