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8380

专家文章

企业内训项目如何落地? 2019-07-23

标签:

 以交广国际专家团前不久给某集团客户做的领导力培养项目为例,领导力领导力项目落地的三大挑战:

适不适合:领导力必须与情景相匹配vs一套领导力素质模型走遍天下

实不实用:领导力项目的设计和内容vs实际工作的需求

认不认同:设计领导力项目的人vs CEP或业务老板(更高级)领导力认知

项目中的核心管理层领导力发展战略要逻辑清晰,系统完备:从人才遴选到人才发展、人才评价、再到继任者的培养和管理,每个环节缺一不可。

企业内训项目如何落地?

有效果的培训要落地必须提升绩效,提升能力。落地培训必须走过“激发动机—学习新知—练习整合—融会贯通”四个阶段,能力才能真正提升,因此保证学习闭环是基础。

专业体验是关键

每个学习阶段的学习内容、学习活动、讲师/教练的质量,都是保证学习效果的关键。

游戏体验是支撑

“艰苦”的学习过程如何挺过去?

组建团队,不仅能够伙伴互相学习,还能互相理解、互相支持;

把学习整个过程的关键行为进行积分,可以显性化展现每个人的学习付出和进展,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多的动力;

分不同阶段、不同主题的PK,可以通过外在刺激调动个人及团队学习的积极性;

而不同种类的奖励,可以让个人团队获得不同的荣耀,持续累积学习的成就感。

  • 通过“团队、积分、PK、荣耀”这4个要素进行游戏化设计,通过外在的娱乐感、竞争感、成就感,才能在更加浮躁的互联网时代,帮助学习者实现能力成长。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7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