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华熠
领域: 生产管理  其它类别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咨询式管理培训,理论联系实际,互动教学,高效、实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19
  • 博客访问:959217

专家文章

华熠应聘成为“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讲师团核心讲师 2011-01-27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经济贸易(经济)委员会培训处于2005年联合发起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是集社会性、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为一体的高层次评价活动,现已成功举办六届。全国有近400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评价,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政府支持力度最强、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权威企业培训评价活动,业界一致认为其高端的品牌活动堪称中国企业培训界的“福布斯”、“风向标”、“奥斯卡”!

       2010年开始,面向历届百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服务!欢迎您的参与!

      附图:华熠“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讲师团核心讲师”聘书(见图片)

 

推荐
咨询式管理培训,理论联系实际,互动教学,高效、实用!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79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