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宜斌
领域: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结果为导向、实效为依归,从实践来到实践中去!如果有什么帮到您的,可以联系我助理,助理手机:13823157315  qq:17264875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71
  • 博客访问:1229406

专家文章

亮出你的英雄本色 2014-01-17

标签:

  这个世界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深刻的变化。企业在发生转变,社会也在重新定型。每一天,我们都需要做一个选择——要么成为变化的牺牲者,要么展现自己在变革中的领导力。

  按照传统的领导力模式,你必须有一个较高的头衔,如CEO或董事总经理,才能在公司中发挥重要影响。但实际上,一个人无论在公司中的角色如何,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发挥领导力。

  1.每个人都应成为自己工作职责的CEO,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这份工作。

  2.日益精进,打破现状。不要只是采用昨天的方式来工作,而是要比昨天提高1%。

  3.重视关系,善于倾听,鼓舞他人。

  4.每日练习。上班之前,想想自己的目标,想想如何改进工作,阅读或者聆听能给人启迪的内容。

  5.在最佳时段做最重要的工作。早晨醒来时,我们的精力最充沛,注意力最集中,所以应该把上班的头90分钟全部用在重要工作上。

  6.晚上进行总结。临睡前拿出日记本,问问自己今天取得了哪三项成果。

  7.把学习视为工作的一部分。无论多忙,每天都挤出一小时学习新东西。

推荐
结果为导向、实效为依归,从实践来到实践中去!如果有什么帮到您的,可以联系我助理,助理手机:13823157315  qq:1726487569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47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