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刁东平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致力于中国企业运营管理正规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69
  • 博客访问:51787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如何有效地培养下属 2012-11-19 09:21:05 |  收藏

Ø理解培育下属的重要性 Ø了解培养下属的有效途径 Ø掌握教导下属的方法与技巧 Ø灵活运用各类培养工具方法推进员工管理和部门建设

详细>>

执行力体系建设 2012-11-14 14:09:37 |  收藏

许多企业都面临着这样的困惑:本来无懈可击的市场策略却不能取得较好的市场效益;一个看似雄心勃勃的计划最终被搞得一败涂地;不管发展规划做得怎样周密,战略设计得多么全面,都无法踏踏实实地进行落实……     所有这些困惑都是执行力不足、执行力不成体系的表现!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企业的执行力如何,将直接决定企业成败。 没有执行的战略是假战略,不成体系的执行是傻执行。系统地构建企业的高效执行力体系是建立执行力的关键。     本课程从讲授到训练,从体验到实战,从一枝独秀到团队成功,帮助企业发现执行不力的症结,系统地构建执行力体系,从而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

详细>>

生产现场效率改善 2012-11-14 14:07:50 |  收藏

中国廉价劳动力的优势正在逐步消失,招用工难的问题在各地开始显现。从现场要效率将是制造业突围的唯一出路!日本的工业生产效率是美国的3倍,而中国的生产效率只有日本的1/25 ,中国企业的效率改善到了迫在眉急的时候了!     本课程旨在通过对中国企业现场生产效率的分析,展示目前生产现场的各种浪费现象,帮助认识生产现场管理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同时,指明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与方法,以期运用相应的方法和改善工具提升生产效率,从而有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获得领先的竞争优势。

详细>>

精益生产 2012-11-14 14:06:53 |  收藏

“精益”不仅仅是一种先进的生产方式,更是一种管理思想,一种管理原则。精益生产是目前全球企业公认的“最低成本生产系统”管理模式,制造业必修之课。精益生产是对整个生产系统进行彻底地去除各个生产环节的浪费,以高效率和最低成本生产出高品质产品的管理运营方式。

详细>>

杰出班组长管理 2012-11-14 14:05:29 |  收藏

作为 “兵头将尾”的班组长,是一线战斗的直接组织者和指挥者,直接关系到企业运营与效率。班组这个企业细胞的生命质量,是企业肌体是否健康的标志。     本课程是刁东平老师根据16年松下电器和管理咨询实践工作中总结而成,专门为企业班组长而设,目的在于让他们掌握先进的现场工作方法,讲究相应的领导艺术,从而提高产品品质、降低产品成本、改善工作环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详细>>

管理沟通 2012-11-14 13:37:56 |  收藏

沟通能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成为现代职业人士成功的必要条件!一个职业人士成功的因素75%靠沟通,25%靠天才和能力。沟通是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的软技能,管理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有效沟通;学习沟通技巧,将使您在工作、生活中游刃有余。 本课程通过对最新沟通理论的系统总结以及对众多成功人士的深入研究,总结提炼出一套完善的沟通学习体系。课程从实用和实际的层面,归纳总结了有效沟通的方法、技巧,并通过课堂演练和案例分析的形式,让学员从实际情境中学会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管理。

详细>>

高效团队建设 2012-11-14 13:36:51 |  收藏

单枪匹马打天下的个人英雄主义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有效的工作团队应该像一支成功的足球队,全体队员要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同时更要密切配合,发挥整体效能。团队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一个企业后继发展是否有实力,也是这个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充分体现。 那么,在组建团队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引导和带领不同阶段的团队?怎样培育团队精神?如何打造高绩效的团队?这些都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本课程为学员提供建设高效团队的基本知识和必要技能,使学员理解并亲身体会团队发展的各个阶段,并在工作中成功地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课程通过互动式教学引导,让学员深刻体验到“心态、责任、信任、协作、共赢”——建设高绩效卓越团队的重要性,并实现从“观念”到“行为”的根本改变。

详细>>

标准化作业管理 2012-11-14 13:35:44 |  收藏

客户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快,一线员工流动率越来越高,随着人工成本的升高,动态用工和结构性用工又成为必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中,要保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和快速应变的竞争优势,标准化作业管理是至关重要。     作业标准化、标准化作业、变化点管理和改善优化是标准化作业管理的动态循环,日本和美国的企业实践证明:作业标准化做得越好,对员工技能的依赖越低,新员工上手越快;标准化作业做得越好,生产人员越有条件进行变化点管理,一线干部越有时间推进改善优化;不断改善和优化的结果,是使企业作业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并得到动态维护。所以,“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日本和美国在华企业甚至能用高达40%以上的季节性用工还能保持强势的市场竞争力,标准化作业管理功不可没。完善标准化作业管理体系、提升干部的标准化作业管理能力对提升企业基础竞争力至关重要。

详细>>

中高层管理技能训练(MTP) 2012-11-14 13:34:30 |  收藏

MTP是实战性管理的培训课程,能够迅速帮助学员正确定位企业管理角色,并掌握基本的解决问题和用人之道,是企业中高层必不可少的培训课程。 本课程是刁东平老师根据16年的500强企业管理实践工作和管理咨询工作实践总结而成的,附带有大量的案例,并且有许多实用的工具表格,能够让学员短时间内掌握并用于实战。课程内容可以落地实操训练是本课程的最大特色!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