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刁东平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致力于中国企业运营管理正规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69
  • 博客访问:517665

博客统计

文章:23篇 相片:1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1个 课程:9个
点击:51766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刁东平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专家介绍: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中山大学创业学院实践导师
☆广东省培训协会2009年度***讲师

      《南方企业家》、《哈佛商业评论》、《班组管理》、中国总裁网的撰稿人和专栏作家,擅长执行力体系建设和生产运营管理领域。
      刁老师曾担任松下电器高管职务,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方法论和管理体系,不仅授课精彩,所授课程更能和企业的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刁老师的授课超过500场,是华南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执行力体系建设专家和生产管理培训专家。
    刁老师擅长的领域:执行力体系建设、生产运营管理、管理软性技巧培训

精品课程:
生产运营管理系列课程:
《精益生产》、《生产现场效率改善》、《5S导入与推行实务》、《标准化作业管理》、《杰出班组长管理》

管理软性技巧系列课程:
《执行力体系建设》、《中高层管理者的管理能力提升MTP》、《管理沟通》、《高效团队建设》
曾经服务:
    刁老师为中集集团、广州无线电集团、深圳三九医贸、广州德鑫鞋业、顺德江强实业、广州恒励家具、广州中信皮革、加美实业、广州天河弱电、翼锋科技等国内数十家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为佛山照明、中山宝宝好、广盛集团、华南碧桂园集团等300多家企业提供过专业管理培训。刁老师的课程注重实践性,讲究互动性,充满激情和感染力,深受企业的欢迎。
客户评价:
目前中国的培训课程非常多,但刁老师的课程对我们团队的成长帮助非常大,课程高效务实,使团队在实战中业绩倍增,每位员工都从内心深处深受感动,同时也学到了大量最实用的技巧。我们希望中国的培训课程都能这样,真正为学员带来改变。
                                         ——翼锋科技总经理  曹彤
刁顾问带给我们的是一次管理革命,让大家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上工作与沟通,给了我们一套强大的工具与方法,使我们的管理效率提升了很多倍,解决了团队的执行问题,我感到轻松了,团队激情与热情调动起来了,我建议这套方法要在更多的企业应用起来。
                                        ——中信皮革总经理  谢光华
感谢刁老师带给华南印刷厂的结果思维。我们企业改制后要面临市场竞争,正如刁老师所说的,我们要给客户提供的是结果。我相信我们只要人人要结果,华南印刷厂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明天。
                                     ——华南印刷厂副总经理  鄢银科
执行力管理系统确确实实有独到之处,它集中了很多先进企业的理念,许多先进企业不同的做法 ,提炼了一个执行力流程,告诉我们要“开对门,找对人”这都是很好的理念,这对于我公司是非常实用的。
                                     ——友爱友科技总经理  李立文
企业的使命是企业家的灵魂,没有使命的企业注定要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刁老师的课必将推动中国成长型企业的发展,感谢刁老师给我们带来丰盛的知识和精神大餐!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会长
                                            中山移动总经理  全观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