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其波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怀柔
签名: 效果看得见、体会得到!你给我一分信任,我会给你十分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8
  • 博客访问:2850238

我的课程

霸赢销

2009-09-16 17:24:55  |  收藏
课程分类:市场营销
授课老师
适用对象:业务员
课程报价:20000元
会员价格:5折
授课时长:2天

课程收益

中国营销员业务做不大的软肋是什么?
答案:缺少霸气! 受客户就是上帝的思想指导,为了谈成业务,他过多地乞求了客户,致使霸气削弱、奴气增强、纵容市场,业务越来越难。为了让业务员增强霸气,多销产品,快回货款,何其波集16年市场实战之大成,久经沙场之验证,隆重推出《霸赢销》!让每一位经过培训的业务员,都能将霸气融进风骨,能将市场做成王牌!



课程内容

《 霸 赢 销 》
---------何其波【霸训】
培训前言:
●课题目的:中国营销员业务做不大的软肋是什么?
答案:缺少霸气! 受客户就是上帝的思想指导,为了谈成业务,他过多地乞求了客户,致使霸气削弱、奴气增强、纵容市场,业务越来越难。为了让业务员增强霸气,多销产品,快回货款,何其波集16年市场实战之大成,久经沙场之验证,隆重推出《霸赢销》!让每一位经过培训的业务员,都能将霸气融进风骨,能将市场做成王牌!
●诠释《霸赢销》:业务员只有改变乞求、自卑心理,霸气起来做销售才能在经济危机下提高业绩,才能“赢”!“霸”是战略和战术的“霸”、(霸王、霸骨、霸气、称霸);“赢”是收获的结果(双赢、多赢、赢市场、赢人心、赢天下)“销”是过程也是手段。!
●培训核心观点:
“原汁原味”解决营销人实际问题:营销人如何卖自己?如何卖产品?如何赚钱?
●培训结果:
让业务员真正的霸气起来“一霸赢天下”,坚决做到 “产品卖得出去,货款收得回来”
●为什么做销售要霸气起来?
因为目前经济危机下,各行各业在市场中都遇到销售瓶颈!是严重的卖方市场、竞争多,市场混乱,所以给目前的销售人员心里带来“自卑”“茫然”“困惑”“无助”.......辛苦奔波没有结果!.面对现实问题:
1、找不到客户?
2、找到客户约见难?
3、见面沟通难,促单难?
4、乞求心里严重:怕客户不接待,怕客户不接单。怕这怕那!
5、公司对销售人员的政策不明朗、培训不能对症下药,多停留在“激励”“理论”上,让销售幻想或者浮躁,也是目前的严重问题之一!
面对这些困惑解决的办法是:修炼销售人员的内功,转变心态和方法,培养销售人员的霸气!
●怎样才能霸气起来做销售?
打铁要自身硬,要必须务实从基础训练“霸”
●培训大纲:
一字定位“霸”
霸气营销------赢霸天下
认清自己------改变格局
做好自己------真实做人
完善自己------准备营销
武装自己—---交锋市场
超越自己------融入团队
挑战自己------霸赢天下
霸而有理------霸而有势
霸而有度------霸而有爱
●培训实用内容:
一、打造自己“霸骨”
1、还原真实------直接面对现实(10-种现实情况分析)
2、认清自己-----改变格局:“把销售由职业到事业”
“先生存,先活着,再发展、再辉煌,”因为活着就有希望,希望是成功之父!
二、为什么做销售?(情之理,动之以情,打开销售人的心门)
做好自己------真实做人:修炼内功是能解决销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目标清晰化、工作职业化、销售专一化
三、如何设计共合作目标?如何设计实施计划?
四、如何总结自己?剖析自己?
完善自己------准备营销:
(1)、哪里找客户? (业务员在办公室激情高涨,出门两眼茫茫)
(2)、如何分类和筛选客户? (胡子眉毛一把抓浪费时间和资源)
(3)、如何预约和陌生拜访客户? (熟悉客户是局限的,陌生客户是无限的)
(4)、如何利用电话和网络高效率营销?(不会打电话很难做业务)
(5)、如何判断电话中客户不是在推辞? (客户的话不能不信能不能全信)
(6)、如何巧过门卫和秘书关? (不过这关,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
(7)、如何突破“谢绝推销”? (掩耳自盗是唬弄营销人的方式)
(8)、业务人员的自我认识、自我发展和内心主动性的修炼方式(工作中号称何其波魔鬼训练方法7天练就营销人的霸气)
(9)、怎样克服拜访客户的胆怯心里,促使业务员走出去?
(10)、怎样策划第一次拜访新客户?(第一次是最珍贵的)
(11)、如何塑造自己的营销风格?每个人营销风格都不同?(书呆子是做不了销售的,教授是能讲好营销道理,可是没有实际用的,营销靠理论只能是秀才遇到兵,所以营销培训讲理论是误导)
(12)、如何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在实际工作中去?(目前一大车理论的营销人是在耍小聪明)
武装自己-----交锋市场:
(1)、如何快速向客户做自我介绍(卖自己)?
(2)、如何进行有效、快速沟通(让顾客不反感)?
(3)、如何激发客户购买或合作欲望和兴趣?(顾客是敌人,如何化敌为友?)
(4)、如何跟客户进行战略谈判?(谈判决定输赢,技巧来自实践)
(5)、如何分辨客户在交谈中撒谎?(这是营销人必须掌握的核心)
(6)、如何对客户的疑义处理和解答? (敏锐的表现来自方法)
(7)、如何应对客户声称竞争对手价格低廉,要求我方降价?(客户有时是无赖)
(8)、如何延长跟客户谈话的时间?(只有机会,才能成交,很多250业务员死在这关)
(9)、怎样请客户吃饭?怎样送礼,送回扣?(中国式营销核心之之一)
(10)、如何延长跟客户谈话的时间?(只有机会,才能成交,很多250业务员死在这关)
(11)、如何签订大客户合同? (卖的多,收益才大,所以要抓大鱼)
(12)、如何追欠款? (这是最难的问题,也是必须掌握的技巧)
(13)、如何维系客户的忠诚度? (客户有奶就是娘,这需要实际技巧)
超越自己-----融入团队:
(1)、团队如何管理?如何互补竞争?如何设定团队业绩目标?(个人英雄主义老板是又爱又恨)
(2)、如何给团队成员下达任务指标?如何激励和带领团队?(是领导的问题)
(3)、如何跟部门经理沟通或汇报工作?(业务是受宠还是挨骂在于如何汇报?)
(4)、如何整合资源借力使力来营销?
挑战自己-------霸赢天下

人有了信心,就会产生意志力量。人与人之间,弱者与强者之间,成功与失败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意志力量的差异。人一旦有了意志力量,就能战胜自身的各种弱点。
当你需要勇气的时候,就能战胜自己的懦弱;
当你需要勤奋的时候,就能战胜自己的懒惰;
当你需要廉洁的时候,就能战胜自己的私欲;
当你需要谦虚的时候,就能战胜自己的骄傲;
当你需要宁静的时候,就能战胜自己的浮躁。
当你需要成交的时候,就能战胜自己的自卑
霸气起来,一个人就有了信心,就有了意志的力量,就就具备了敢于挑战自己的素质,就能做成在这个世界上能做的任何事情。就能够开拓市场所向披靡!
霸而有理------霸而有势
霸而有度------霸而有爱
俗话说:太弱则废,太刚则折,所以来源骨子里的霸要讲究“度”----在实践中要注意尺度!
“爱”:人在江湖要讲究义气、 仁义 遵守“道”
祝福2009年的中小型企业,在经济危机中能“养好”、“用好”并“管好”自己的人,也祝福所有企业能走出自己的困境!更希望中小企业主都把业务员真正培训出:霸气起来做销售,成为市场中的狼!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一共有 1 条评论
总裁网友 2009-09-30 11:33
仔细研究内容,这位何老师的霸营销真的很符合市场,我们企业要的是什么?就是业务卖出产品呀!谢谢分享!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