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其波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怀柔
签名: 效果看得见、体会得到!你给我一分信任,我会给你十分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8
  • 博客访问:2850199

博客统计

文章:161篇 相片:31张
视频:0个 资料:2个
评论:89个 课程:5个
点击:285019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何其波
所在城市:北京  怀柔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文化体育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放弃一切做养生,专注健康为己任:
“有求必应,善行天下”
筋疗法养生:调理颈椎、肩周炎(2分钟见效)、腰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疼疼、腿疼、膝盖疼、乳腺增生、胃腹胀满等,效果看得见、体会得到!你给我一分信任,我会给你十分健康!【地址:北京怀柔庙城金善名居4-2-201电话13910049241】




曾经服务:
【筋疗法】通俗的讲就是按压人体大筋的“筋节”使疼点释放毒气,疏通经络,排除毒素,使经筋得到气血滋养,使人体内能达到阴阳平衡,祛除疾病,维持人体整体健康状态。
【筋疗法】针对:
颈椎疼、腰腿疼、胃胀气满、男性前列腺、女性妇科、乳腺增生、皮肤病等病有明显效果、另对美容改变气色有显著效果。
筋疗法目前调理好的典型案例:
1、(小富乐)一位老大姐57岁,左腿膝盖疼痛4-5年,在四处求医已经花去12万元没有好,在我这里调理8次就好了,并且她的高血压、偏头疼等症状都消失了。
2、(泉河小区)一位姐姐53岁颈椎疼脖子上有手掌厚的大包(这个包已经有20年了),在我这里调理第二次这大包就神奇的消失了,她的便秘症状也有所改善。
3、(小富乐)一位老大姐58岁,双侧小叶增生5-6年了,左侧乳房有鸡蛋大的疙瘩,每天夜里疼痛,在我这里调理8次,鸡蛋大的疙瘩已经变手指甲大的疙瘩了。
4.(金台园)一位大姐48岁,右脚麻木和腰间盘突出,曾经四处求医都无效果,,(曾经在一诊所连续吃1000副中药,在一按摩治疗53次都无效果)慕名来我这里调理12次,身体完全康复了,脚彻底不麻木了!
‍5、(顺义高丽营)一位患者郭先生患腰间盘突出3年,正要去医院手术 (在筹钱中)后来慕名找到我,在我这里4次就调理好了,他免受一次手术非常满意和高兴
6、郭先生介绍朝阳区王女士。腰间盘内突出,来我这里是3次好的。
客户评价:
何老师培训实在,实用,讲的都是营销人员每天都遇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