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8302

我的课程

中国梦主题讲座——中国企业的海外梦

2013-05-29 11:20:37  |  收藏
课程分类:战略管理
授课老师:张从忠
适用对象:全体企业干部及关键岗位职工
课程报价:28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0.5天

课程收益

有梦想才会有未来。



课程内容

中国梦——中国企业的海外梦


主讲:张从忠


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借船出海,就是借用他人的资源来完成自己的事,比如中国的产品要卖到欧美,就必须为类似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隆这样的巨头打工。打工换来的结果:是恶梦,是深渊。造船出海,就是中国企业努力打造自己品牌,在国家的引导和保护下,在世界各国开展经营活动,从而征服顾客的钱包,而后征服他们的心。
那么,中国企业到哪些国家才能首先实现自己的海外梦呢?答案是:到人民币可以自由兑换的国家以及人民币的根据地国家。
有具体的海外经营策略吗?有。就是将犹太人的全球策略与中国企业实际相结合,便可实现中国企业的海外梦。为什么学习犹太人?因为马克思是地地道道的犹太人。因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都是建立在马克思主义基础之上的,所以中国梦也一定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的。
   
本课程的学习对象

各类企业的中高层、团队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员工。各类事业单位的干部和工作人员。
讲师简介

张从忠  现任中国人力资源网和价值中国网50强学者和专栏作家,《巴菲特的午餐会》作者,实战派讲师。中小企业内训资历16年,知名大学EDP教学资历8年。曾任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现任德鲁克授权课程中国讲师,北大德鲁克中心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中山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四川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
第一研究方向是《塔木德》,犹太商人研究水平位居亚洲第一,超越了日本学者水岛佑郎;第二方向是“彼得•德鲁克的目标管理研究,因为德鲁克大师也是犹太人”;第三研究方向是“毛泽东管理思想研究”,因为卡尔•马克思是地地道道的犹太人,目前这一“红色管理”研究成果已经获得中小企业董事长们认可,并对长三角企业利润增长做出了贡献。
1999年11月至今:麦肯锡战略执行力导师,德鲁克案例课程金牌讲师。
    1990年7月至1999年10月: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
    1986年7月至1990年10月:某三线厂车间从事生产工作。
主要作品:   
    《3.0赢利时代》、《犹商》、《巴菲特的午餐会》、《像巴菲特一样滚雪球》《笑着应聘》作者。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电力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中国东方航空、深圳华为、联想集团。



半天课程:
引言:基辛格的三句话
1、谁控制石油,谁就控制所有的国家;
2、谁控制粮食,谁就控制所有的人;
3、谁控制货币,谁就控制整个世界。

第一部分:人民币的海外扩张
一、人民币的海外根据地
1、为什么人民币要向海外扩张?
2、歼十战机为何能打开石油之门?
3、瓜达尔港到新疆喀什有一篇大文章
4、上合组织人民币互换及石油运输线路
5、中非合作论坛与非洲经商
6、中国尼加拉瓜建设大西洋至太平洋的运河
7、人民币的扩张线路图解读
8、到白俄罗斯、乌克兰、巴西、阿根廷去种粮食
9、到非洲和岛国去买矿产和石油资源
10、中国将控制全球一半石油、一半粮食、一半货币市场以及一半军事力量。

第二部分:借鉴犹太人的经验
二、合作都是初交
三、要保住本金
四、要用利益驾驭对方

第三部分:中国企业根据地建设
五、海外扩张利基战略
六、经销商就是办事处

课程结束!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