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7069

我的课程

处干培训:向毛泽东学管理

2013-09-26 10:22:39  |  收藏
课程分类:领导力
授课老师:张从忠
适用对象:处级干部轮训,科级以上干部培训。
课程报价:50000元
会员价格:7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立足政治原点,坚定干部立场,出色完成绩效指标和工作任务。



课程内容

向毛泽东学管理
                   
主讲:张从忠
一、讲师简介


张从忠  现任中国人力资源网和价值中国网50强学者和专栏作家,《巴菲特的午餐会》作者,实战派讲师。中小企业内训资历16年,知名大学EDP教学资历8年。曾任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现任德鲁克授权课程中国讲师,北大德鲁克中心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中山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四川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
第一研究方向是《塔木德》,犹太商人研究水平位居亚洲第一,超越了日本学者水岛佑郎;第二方向是“彼得•德鲁克的目标管理研究,因为德鲁克大师也是犹太人”;第三研究方向是“毛泽东管理思想研究”,因为卡尔•马克思是地地道道的犹太人,目前这一“红色管理”研究成果已经获得中小企业董事长们认可,并对长三角企业利润增长做出了贡献。
1999年11月至今:麦肯锡战略执行力导师,德鲁克案例课程金牌讲师。
    1990年7月至1999年10月: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
    1986年7月至1990年10月:某三线厂车间从事生产工作。
主要作品:   
    《3.0赢利时代》、《犹商》、《巴菲特的午餐会》、《像巴菲特一样滚雪球》、《笑着应聘》、《不说话的学问》作者。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电力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中国东方航空、深圳华为、广州发展集团、联想集团。
二、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本课程从毛泽东思想与德鲁克管理思想的互补性及共同之处说起,进而总结出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四条经验。凭借这四条经验,可以指导企业打造出一支忠诚于企业价值观的干部队伍和员工队伍,进而获得忠诚顾客和忠诚投资者青睐。通过对四条经验的解读,又总结出党的成功经验在制造业、商业和服务业的运用模式。本讲座的一个重要目的是,让企业的经营管理者了解到世界上最值得研究和学习的组织经营模式是“中国共产党模式”,通过对党的优势和优点的解读,增强对党的情感和对祖国的热爱。这是课程的核心价值和内容。
三、课程的核心内容
本课程的教学思路是。运用中国共产党的四条成功经验:“一靠党的路线;二靠统一战线;三靠武装斗争;四靠党的建设”。对企业经营战略;企业的经济统一战线;企业品牌竞争力以及企业组织的建设,进行指导。本课程的最大价值在于,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多年来政治思想工作的回顾与梳理,一方面缅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英明;另一方面,把中国共产党多年来思想工作的经验与教训结合企业管理与实践进行案例分析,指导企业通过恰当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
四、课程的学习对象
大型国企、大型民企、上市公司的中高层、团队负责人和基层骨干员工,以及EDP学员、EMBA学员和中小企业老板。该课程最受欢迎的大型企业为:银行、电网、电力、邮政、移动、电信、联通、石油、石化以及航空公司等。
五、您可以学到什么?
1.    您会发自内心地佩服毛主席的伟大和英明,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
2.    农村包围城市路线将教会您:一切重在落实。
3.    毛泽东的治军思想和方法——支部建在连上,党指挥枪模式。
4.    毛泽东的办事方法——不花钱办事和花小钱办大事。
5.    学会创建经济根据地;学会建立企业战略合作的统一战线。
6.    坚持走群众路线,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
7.    理解“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对企业经营的意义。
8.    学到长征精神,帮助企业战胜艰难和险阻。
9.    学到延安精神,树立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
10.    学会“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
11.    学会谦虚,在集体领导的组织中,主动放下身段。
12.    学会自我批判,向组织交心。
13.    学会共产党的审干方法以及运用档案制度激励员工。
14.    学会统一思想和改造思想的工作方法。
15.    通过思想政治工作塑造团队精神和执行力。
16.    掌握德鲁克大师成果经营以及由外而内的管理精髓。
七、培训方式
1.专题演讲
2.案例讨论
3.互动问答

半天教学大纲:     

引言  由外而内

第一节  一靠党的路线
一、革命为了谁?
二、扎根农村和农民在一起。
三、毛泽东的打土豪模式
四、习近平的打土豪模式
第二节  二靠统一战线
一、统一战线组织模式
二、统一战线的哲学思维
第三节  三靠武装斗争
一、毛泽东的根据地模式
二、习近平的一盘大棋
第四节  四靠党的建设
一、三湾整编与党指挥枪
二、毛泽东的治军思想
三、沃尔玛的全球市场纪律
四、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


课程结束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