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46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为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成功授课(中层管理)课程 2012-09-23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为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成功授课《中层管理》课程
授课时间2012年9月15-16号(2天)北京
客户行业:工程
客户介绍: 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从事国内外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进出口贸易、设备招标业务、带资运营的专业性公司,拥有原外经贸部批准的进出口经营权和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998年进入全国进出口额500强行列。
前言
 主管在企业中扮演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举凡政策的布达或工作指派,主管都扮演着决策单位与作业核心单位的重要信息 传达者、转换者、联络人者、确认者!
然而,企业所期待的优良管理能力并非天生就具备的,而是要经过不断地学习与启发才能成为称职的管理者。因此,在现今这个多变、充满冲击与变革的经营环境里,主管的核心能力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将是企业追求成长的重要课题。
依托于多年的管理工作背景及管理培训、咨询经验,并结合相关的管理理论,在众多的具体案例分析中,使课程翔实生动——既能调动学员积极参与的兴趣,活跃气氛,又能使学员在短暂的交流中有所收获。
课程主要特征:案例分析 + 分组讨论 + 情景模拟 + 互动游戏。
课程训练目的:
Ì                全方位认知中坚干部应有职责、扮演角色及作法,全面提升单位组织经营绩效。
Ì                确立主管的五大功能 —— 计划、组织、用人、指挥、控制,全面管理素养的提升。
Ì                掌握部属培育、激励、冲突处理技巧。
Ì                树立新时代主管应建立的心态及必须培养的技能、人际技巧、概念技巧、改善技巧。
Ì                了解如何协助与辅导部属达成工作目标与问题解决,共创双赢有绩效的工作环境。
Ì                建立团队合作工作气氛,培养良好工作文化与默契,进而建立高绩效的工作团队。
Ì                加深理解新世纪形式下的现代企业管理的新要素
Ì                了解作为优秀的高效能中层干部所应具备的条件
Ì                了解如何协助上司完成组织的任务
Ì                了解如何推动下属做好工作
Ì                掌握有效的团队协作和沟通技巧
Ì                拥有迅速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技巧
讲师风格: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Ì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对象:
Ì   中高层管理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21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