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023

博客统计

文章:104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7个 课程:5个
点击:75102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程钱都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房 地 产
专家介绍:
程钱都,中国著名管理导师、实战培训专家,EMBA。台湾麦金士企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龙邦物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兼华北区总经理、北京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北京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等总裁研修班讲师。中国领导力、执行力及管理类培训***人。并出任国家通用管理能力认证考试主任讲师之一、出任外国专家局下属的美国PMP认证考试的主力讲师、出任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评审委员会主力讲师、出任中国人力资源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软实力课题组专家。
中文名:    程钱都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安徽安庆
出生日期:    1971年
    职业:    总经理、培训师及咨询师
主要成就:    中国实战派的创立者
代表作品:    《卓越领导力与有效执行力》

 程钱都教授接受过长期专业训练,有丰富的战略管理/领导力/执行力/MTP中、高层管理实践和咨询经验。程教授是中国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相结合的先驱和典范,是中国实战派“咨询式培训、执行式咨询”的创立者,是中国咨询式培训的主要代表人物。
  程钱都教授被公认为中国实战派十大职业培训师,当选为2007年“中国***管理咨询师”,当选为2008年“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当选为“2009年中国百位杰出管理人物”,当选为“2009年中国***具魅力企业家”之一,当选为“2010年中国培训师竞争力排行榜十大华人培训大师”,2010年荣获第二届中国管理大会之***奖项“卓越管理专家奖”,2011年荣获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培训师之***奖项“卓越讲师奖”,2011年荣获中国企业管理十大成就(人物)奖,2012年荣获“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十强培训师”大奖。程教授近几年还荣获全球认可的美国《Alamo学习系统国际职业培训师》认证证书、荣获美国权威的《PDP测评系统国际职业培训师》认证证书,2013年当选国家软实力课题组专家。
主要专长与经验:
  企业战略规划系统制定及推动、企业经营管理规划系统制定及推动;人资体系以及培训体系,薪酬与绩效体系、组织绩效管理系统制定及推;企业文化塑造、企业价值塑造、组织架构的设计及集团资源整合,企业危机公关、谈判策略拟定与规划;领导力与执行力体系构建、企业并购策略拟定,企业法律顾问咨询辅导均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程教授拥有十几年的高管实战经验,十几年管理咨询与培训经验。
  程钱都教授在咨询辅导方面对各类企业都了如指掌、曾成功辅导过上百家企事业单位,以精辟独到的见解、严格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独特的解决问题的思维赢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程教授授课将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善于运用多种培训方法,快速调动学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形成了独特授课风格。
演讲与授课专题
  1.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课程系列:
  企业策略规划与战略管理
  企业战略管理与执行技巧
  高效执行力永续领先
  中高层主管MTP系列
  MTP-中、高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
       领导力提升
  魅力领导与统御艺术 
  高绩效团队建设
  高效人士7个习惯
       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
       卓越领导艺术与创新
        变革中的领导力
  2.通用管理技能课程系列:
  跨部门沟通技巧
  有效沟通与管理
  高效团队与执行力 
  授课方式:
  启发式讲授、互动式教学、体验式学习,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
导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和从事职业顾问案例开放式与您分享。
讲师风格;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讲师行业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近期咨询内容:
  1、 企业战略规划
  战略规划拟定
  战略分析
  策略选择
  2、 企业文化建设
  核心价值观的提炼和宣导
  全面导入CIS
  构建完备的企业文化载体
  3、 组织设计
  组织结构优化设计
  各部门功能描述,关键岗位职位描述
  岗位分析
  4、 流程与绩效管理系统
  揭示年度经营方针
  建立绩效管理制度,订定各单位之关键绩效指针(KPI)
  对公司的每一流程建立衡量指标并指定流程所有人对流程绩效负责。
  5、 薪资管理系统
  建立职等与职称体系
  订定公司薪资政策
  调整薪资结构(Compensation Structure)
  6、 培训系统
  规划年度培训方案,
  以建立各职系人员专业知识与核心技能(KSA)
  各单位自行培训应系统化
  内部培训体系与讲师制度


曾经服务:
服务特大国企及事业单位:
  中国电信/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南车集团/铁道部团中央/中国铝业公司/中国航天集团/中国纺织集团/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株洲南车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首钢集团/北京交通大学EMBA/北京大学总裁班 。
咨询顾问客户;
   神州数码
  龙邦物流顾问 年度经营规划与人力资源项目总顾问
  中国五矿集团顾问 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总顾问
  中国铝业顾问 薪酬管理与绩效管理项目总顾问
  新世界百货集团 企业文化构建与提炼项目总顾问
客户评价:
客户精彩点评:
 程钱都教授是中国知名培训专家,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知识广博,擅长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善于运用多种培训方法,快速调动学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迅速而有效的提升。他的培训课程累计上万小时,授课学员累计几十万人次,得到众多企业(如中国电信、富士康科技集团等上千家企业)及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程钱都教授,一位实战型的管理咨询专家!
  程教授十年来,进行过千余场演讲,有着他人难以企及的演讲才华和点拨能力,程教授成功课程经常造成额满排队上课的现象。程教授亲自咨询辅导过的企业已超过1000家,100%的企业在一年之内获得不同程度的绩效递增,他的授课与咨询注重实战、实效和实操,拒绝空洞、说教与虚华。直面接受他培训的企业已超过10万人,97%的企业绩效持续递增,其中80%的企业绩效递增30%—200%。他是中国职场化三维培训模式创导者,中国十大名师、中国培训行业十大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