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538

专家文章

BSE80期庆典现场特报:荣归谢恩师 携手共起航(上) 2016-09-13

                                                                                            积极、合作、共赢,奋发、奋斗、奋进。

     80期矢志不渝,革新励变。

     激情点燃梦想,青春热血绽放。

       2016年9月10日,益洗新·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80期庆典晚会,在风光秀丽的深圳麒麟山庄拉开帷幕,晚会现场,BSE1-79期学员,同学会会长、BSE80期毕业生以及学员导师们出席活动。

晚会在学员们的摇旗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再度重相逢的BSE1-79期家人们盛情难却,拥抱、击掌、欢欣,他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感恩相聚并合影留念。

BSE80期毕业生陆续进场,从他们的脸上看到的是BSE的青春昂扬,年轻的他们与到场的各位学长学姐们相互致意并逐一合影,他们的激情伴随而至的是当晚的主持人致开幕词。

 

 

      随后,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创始人D.C校长上台致辞,来到中国,D.C校长感慨新老同学来到现场,我非常感动,世界上的每一个企业都不易,我们的贡献和付出就会为这个世界带来一切。”D.C校长肯定了当今社会新能源领域的未来,期待大家投身其中。

 

 

       语毕,两位来自于BSE的外教老师Randy与serge上台致辞,Randy老师赞美了中国的发展,并对21世纪的中国进行肯定。Serge老师以“行动”二字展开讨论,成功的关键在于行动,在于实践,他热爱生命,感谢生命中拥有BSE学员们的加入。

      来自深圳同学会的会长王雍华女士作为东道主嘉宾上台致辞,她代表深圳同学会感谢每一位嘉宾的到来,希望大家建立长久联系,保持往来。随后,晚会冠名商代表,北京同学会长周子珊女士上台,她感恩于老师对她的辛勤教导,正值教师节之际,她衷心祝福每一位老师健康,平安。

       随后,晚会来到了最令人动容的环节--颁奖仪式。首先颁出的是桃李春晖奖,DC CordovaDr. Serge Gravelle、 Randolph Craft、Jason Zeck Lee、林伟贤、赵剑勇、高铭和七位老师获此殊荣,同时现场还颁发出爱与支持奖,分别有陈贻銘、林纨吟、何昊哲、杨斌宇、余善缘、王坤、梁景莉、田育威、杨羚、杨知衡、许澄铠、骆旭东、何志忠、赵宏伟、金日学、阿水-尹隽尧获得。

 

       富勒精神传承奖:马来西亚同学会、香港同学会、台湾同学会、北京同学会、天津同学会、河北同学会、山西同学会、山东同学会、烟台同学会、上海同学会、江苏同学会、常州同学会、安徽同学会、杭州同学会、福建同学会、泉州同学会、厦门同学会、海南同学会、深圳同学会、广州同学会、广西同学会、湖北同学会、河南同学会、洛阳同学会、重庆同学会、云南同学会、四川同学会、甘肃同学会、陕西同学会、大连同学会、吉林同学会、黑龙江同学会。

      精彩纷呈的晚会同时也不会缺席绚丽的节目表演,来自BSE的魔术师龙凤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现场喝彩声不断,掌声雷动。二位主持人王清华与刘伟为大家献上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与动感十足的《在梅边》。现场抽奖环节无疑点燃了每一位在场家人的热情,从三等奖到特等奖,虽然是娱乐性的一次奖励,但我们能感觉到互相鼓励的那一种温暖。谢谢提供奖品支持的家人! 

   来自BSE80期的毕业生上台演唱歌曲《一切如新》,手牵手,心相连,传递富勒精神,他们希望三年之内进行十亿“孵化”,以实际行动感恩老师的教导与恩赐。

      11日,庆典活动将继续进行,届时,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林伟贤老师将亲临现场。最后,今天是教师节,让我们向全世界每一位教师,说声:教师节快乐!感恩教育我们的人,因为他们开化我们,使我们的道路不再迷茫,使我们走向光辉的未来,你们辛苦了!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