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1

专家文章

BSE创新巨献,颠覆行业规则,打造超级资本航母 2016-08-15

    BSE,80期庆典,重磅来袭

http://mmbiz.qpic.cn/mmbiz/Yv3Vqxm84SBLo2RYwxFJAHmW1mWf4Vllmw1Bqj5udrfmFck7UU86wfKtxib4MRSCFQ8sNzYicZZVzBlicYHCoibgrg/0?wx_fmt=gif); background-color: rgb(177, 1, 84);">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创立于1978年,它被企业家和那些想让事业变得成功的人们称为改变人生的平台。现在华文BSE即将迎来了它的80期庆典,一路走来,我们共同在富勒博士精神理念的引导下,深入学习和交流。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加强相互交流,增进我们的情谊,实践家将在深圳举办美国BSE企业商学院80期庆典,一起共同回顾昨日感动,体验今朝激情,畅想灿烂未来。    

 

 

 

学员实战对抗特色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采取一人两个角色的设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运动小组和营销小组。在运动小组中实践团队精神、领悟团队管理的精髓,在营销中胜任优势角色、活学活用商业模式都将为学员带来身临其境的参与感。

BSE5.0全新导师阵容—强势来袭

还未参加课程的新生,请抓住这次难得的好机会,感受全新的BSE5.0课程魅力。

 

长时间没有回到课室的学长,由于课程更新内容较大,复习的价值大有提升。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采用全球终身免费复习制

1·您可以在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参加终身免费复习。

2·每次更新课程内容的20%以上,随时掌握商战前沿资讯。

3·每次国外复训可帮您快速打开海外市场,交流企业管理经验,共享人生财富心得。

 

导师
介绍

 

由林伟贤老师带领强大中外导师团现场坐镇,通过每日不同主题教授,从实战角度出发,引入情景教学,互动问诊等形式进行交互,实现从企业现象到商业模式的升华。

爱与支持,资源共享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同学会

(以下简称BSE同学会)
——链接全球人脉资源

BSE同学会以推动个人与企业终身学习,搭建商业互惠互利事业平台为宗旨,创立以来为BSE毕业学员提供更多分享与实践机会,为学员们带来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形式的资源交流,在社会上营造出更为宽广、更为深远的影响力。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2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