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1

专家文章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65期上课通知函 2013-12-20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65期上课通知函

BSE是全球第一家专业专注于商业模式的课程,课程为期8天7夜,这还是一堂关于:*如何通过相互整合资源,创造最大价值*如何创造自己企业的品牌价值*在世界创新的趋势中如何建造平台*企业家如何善用资源整合来引领创新趋势*企业家如何提升企业领导人的创新能力*创新思维方法,系统,如何结合实践*企业家如何突破企业发展的瓶颈*开创无人竞争的全新市场,创新的六种形式*影响创新的9种因素,打造基业长青的蓝海策略,林伟贤老师亲自与你分享。
这不是一个单一的课程,这是真实、实际实践的商业课程!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欢迎您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创立于1978年,它被企业家、创业者和那些想让事业更成功的人们称为改变人生的课程。我们已为您精心地安排了一切!BSE课程由林伟贤亲自主讲,并有国际导师准备好与您共同分享优异的国际理念!期待您的到来!
 
请再次确认您的行程:
【报到时间】:2013年10月28日 (一) 9:00-12:00
【报到地点】: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
(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太阳谷大道皇明日月坛大厦)
【住宿费用】: 标间/单间(含早,上网)330元/人民币/天
              由于课程进行较晚,所有参加学员务必入住上课酒店。
【用餐费用】:课程其中所涉及的用餐费用将由实践家全权承担
【欢迎午宴】:10月28日(一) 12:00  (11:50入场)
【课程时间】:10月28日13:00-23:30;10月29日—11月3日 07:00-23:30 
              11月4日 07:00-17:00后
 
另,如您有项目需要融资服务,请于回复通知函时同时告知。此次课程现场,我们将安排时间提供相关服务!后续会请顾问与您联系所需资料!
 
说明:
1. 10月29日起至课程结束,每日早上都有运动环节,需跑步及游泳,此为课程内容一部分,请了解。
2. 以上为课程预估时间,下课时间依现场进行为主。上述时间不包含课程结束后 小组讨论所花费时间。主办单位保有课程解释权。
如您提前报到,我们服务时间为10月27(日)13:00~23:00
 
 实践家教育集团 敬邀
 
温馨提示
 
为确保您在课程中进行顺畅,如下物品请务必准备
服装:
◎ 课程期间可穿着休闲服并携带一套正装(出席正式场合之商业服装)
◎ 每天上午都有运动环节,请务必携带:运动鞋,运动服,泳衣(裤),泳帽,蛙镜。
◎ 课室温度维持在一定温度,为有效的学习温度设计,因此可自备外套,披巾
 
文具:
◎ 彩色笔、麦克笔、三张全开页的厚海报纸,剪刀,胶带等;
◎ 任何布置商展摊位或广告位时所需要的任何材料
 
现金:
课程设计因素,每人都必须参加运动小组及营销小组。由于是模拟真实的商业环境,因此课程进行期间,会随时投资或有其他的费用支付。每次投资金额或其他支付费用以学校当时布达为主。
扣除住宿费用支付外,请您再准备人民币5000元。
 
室外温度:预计15度至25度。(课程开课前会再次通知实际温度,便于准备服装)
 
其它:
1. 名片:3盒以上 
2. 公司介绍或宣传资料:数量自由决定
现场有资源交换区,您可将自己公司的宣传资料摆放。
3. 个人常用医药物品
4. 支持环保,请自行携带有盖子的水杯。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7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