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90

专家文章

BSE江苏同学会记录 2013-12-18

 BSE江苏同学会记录

江苏BSE同学会在实践家南京分公司的组织下,与同学会分正、副会长及秘书处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确定了同学会的存在意义及努力方向,并制定了相关运营执行方案。
首先,确定BSE同学会的组织管理模式采用1+4模式,即一个后勤部门(秘书处)配合四块核心主体组成。
四块核心主体包括:
1 活动部分--BSE同学可以带上自己的家人共同参与,目的在于培养大家感悟,以健康向上的休闲方式让大家相处得更融洽自然。
2、学习部分--至少做到一个月一次的举办频率,采取互动的方式,复习有关商业模式的知识。
3、商务部分--通过家人在实际工作生活的实际合作,巩固商业模式概念,将所知所学转为实际所得,真正成为一个实践家。
4、外联部分--与其他分部的同学会进行联系,接待采访,真正享受实践家集团为企业家创造的良好平台。
在确定好方向之后,江苏BSE同学会于2011年10月9号举行了“江苏BSE家人资源整合交流会暨42期BSE新家人欢迎会”活动。在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吴明奎的主持下,先由42期锌家人为众多企业家进行了课程分享。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当天有很多家人并没有因为活动地点在南京而放弃这次良好的机会,即使再辛苦也开车赶到,让大家都非常感动。分享中,新家人不断提到林伟贤老师课程的价值并非用钱所能衡量,甚至有家人提到自己如果提早10年来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的话,他们企业成就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同学会王一名会长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同学会的相关情况,以及为大家提供的功能及价值。
 
在这个平台中,很多家人愿意为大家提供支持,如从事电子商务营销的夏总,表示大家只要有网络推广的需求,可以提供援助,并且BSE江苏同学会的网站,夏总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英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藉由同学会平台向大家宣传,提出了自己的公司运营需求,家人们之间相互寻求合作,沟通氛围良好。
家人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通过上课后的思想观念转换,并相互之间进行讨论,互相交换彼此资源。
 
此外,江苏BSE同学会也对家人的提供支持的资源和需要平台给予支持都进行了及时的整理和记录,方便做好家人之间更好的联系。
这次家人活动非常成功,通过事后的回访,家人给予的评价也都比较高,并提出希望活动能够多多组织的想法。现在为下一次的活动进行积极准备,南京分公司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与众多企业家共同打造好的环境,真正做到:同学会是家人的同学会,平台是服务同学的平台!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7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