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7

专家文章

知识改变命运  07  终生学习新学校 2013-11-06

 知识改变命运  07  终生学习新学校  学校的定义已经完完全全地改变!终生学习新学校,从降生开始入校,离开世界等于离校。  生命有限,慧命无穷!每个人出生的时候就拥有达文希一生的智慧。  美国的孩子,每受到6个负面批评才受到一个正面的鼓励。

亨利.福特说过:“不管你认为你能或你不能,你都是正确的。”不一样的结果,必须有不一样的思维、学习、相处、运用系统必须要改变。  苹果从树上掉下来,只有牛顿问为什么。最笨的问题就是你不问问题。必须改变不问问题的习惯。  当你开始问为什么,开始问不一样的问题,你的人生就开始改变。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六位超级讲师:5W 1H 

1 为什么? Why  为什么要这样做?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 

2 什么?   What 他做了什么与我不一样? 

3 时间?   When 他为什么在这个时间做呢? 

4 哪里?   Where为什么在这个地方就成功? 

5 谁?     Who  我可迅速复制哪些人的成功之道? 

6 如何?   How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前世不忘后世之师   看到、听到、感觉到-学习极佳的方法。  舞动、触摸、倾听、学习成功方式:热情  远景  行动  只要你能够将与她相关的信息能够联系起来,你就能够加强自己的能力。

  心灵图像思考法:拿张纸,翻越大纲,写下主题(确定自己要看的主主题)看书时回到自己的主体  人是图像化的动物,面对压力。找到快乐学习的地方,学习投资报酬率最高-富兰克林  明日世界的员工必须要会做机器不会做的东西!

 

以上内容来自林伟贤老师《知识改变命运》系列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0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