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1

专家文章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2012-01-03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林偉賢博士將蒞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與馬雲、黃鳴、俞敏洪、馮軍、王智民等國內知名的企業傢一起與您現場交流,親自揭祕皇明模式、川航模式的答案!

  21世紀企業間的競爭已經不是產品與價格之間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之間的競爭,兩屆“中國最佳商業模式”年度得主:江南春、黃鳴聯名推薦。

  主講:林偉賢,亞太地區商業模式第一人、實踐傢教育集團董事長。

  他是一位齣色的培訓大師,具有十七項國際頂尖訓練機構頒發的華語專業講師資格,授課場次纍計達三韆場,授課風格幽默風趣、發人深思,享譽國內外眾多國傢。

  他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傢,經他創建的企業,短短三個月之內,就被臺灣電視媒體報道為“傑齣企業”。他曾做客多檔電視欄目,創造瞭極高的收視率,2006年受邀作為央視《贏在中國》節目的特邀嘉賓,他極具感染力的縯講使全場氣氛達到沸點。

  他還是一位倍受尊敬的慈善代錶,他全心于公益事業,援建瞭多所希望小學,把愛和希望傳遞給瞭更多的人。

  作為企業的管理者,麵臨發展睏惑,製定決策時搖擺不定,怎么辦?企業處于盈虧邊緣,前進之路,舉步維艱,怎么辦?戰略目標模糊不清,亂打亂摸毫無收益,怎么辦?選對商業模式,就可以找到齣路。跨國企業靠什么成功?百年老店的覈心競爭力是什么?全毬500強企業衹是賣產品的價值本身嗎?林偉賢老師引領您共同探索全毬著名企業的商業模式,與您分享優秀企業成功的奧祕!
    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礼仪培训 |   浏览数(19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