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1

专家文章

手拉手,舞动阳光 2011-12-29

手拉手,舞动阳光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华文BSE第45期奥林匹克小记

    11月21日,这是华文BSE课程第45期课程的最后一天,所有人怀揣着一颗因期待而兴奋,因紧张而激动的心,带着梦想迎来了毕业前最为重要的奥林匹克比赛。
 

    虽然历经了七天日夜学习的劳苦,但牵动心弦的那份期待,让我们浑身充满着力量。很多家人在这短短的几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用一滴滴汗水诠释着“拼搏”和“团结”的含义。使得奥林匹克运动会有你,有我,有他更精彩。
 

    “团队的氛围可以影响每一个人,当每一个人不离不弃,努力达成目标时,就一定会赢”
 

    “从一开始,我们明确的是,团队互相扶持,比成功更重要。不以功利为目标的奉献和付出,往往能够结出最大的硕果。”
 

    运动10组的杨咏,因为小时候有过溺水的经历,所以一直不敢下水游泳,在10组家人的帮助和支持下,他终于鼓起勇气走出自己过去的阴影,“我走出了黑暗,迎来了我生命的那抹朝阳。不抛弃,不放弃,BSE的全体家人们,我追逐梦想的奋斗历程中有你们陪我一路前行,我从此以后不会感到孤独彷徨!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们----全体BSE家人们!”
 

    “人的一生输与赢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你投入了没有,全力以赴了没有,如果是,那你就是赢家。”
最终获得本次BSE课程奥林匹克竞赛前三名的小组分别是:BSE商学院运动10组、BSE商学院19组和BSE商学院12组。
 

    今天,我们铭记,明天,再次期待,期待我们的人生从今天开始更加精彩!
 

 

手拉手,舞动阳光 

图为44期BSE课程毕业合影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企业战略 |   浏览数(15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