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30091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职业女性怀孕时期身心灵修炼

2011-07-18 16:11:01  |  收藏
课程分类:其它
授课老师:付晓红
适用对象:即将怀孕.已怀孕的职业女性
课程报价:10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2天

课程收益

1、科学化、简易化、快速化理解怀孕所具备的专业常识,认识到怀孕重要性;
2、获得各种舒适、喜悦、放松的身心技巧;
3、清晰的认知身体、心理存在的疾病,掌握有效调理身心疾患的方法技巧;
4、怀孕后及生育后调整好自己的生活及工作,更加健康,积极地面对生活。



课程内容

课程背景:
航空公司是女性居多,针对现怀孕人员较多的情况下,为了帮助员工在怀孕期及生育后调整好自己的生活及工作,更加健康,积极地面对生活,我们率先举办一节专业、生动、趣味、激发潜能的孕前,孕中,孕后教育课程。
因为我们都知道,目前是21世纪,母亲的综合素质关系到下一代的成长及智慧的提升,掌握正确的怀孕、分娩常识,对自己的身心,对孩子的身心,对以后的工作态度都将有很大的提升!
目前针对很多即将怀孕或者已经怀孕的姐妹,我们倾情分享这一节感动心灵深处的课程,让我们明白作为母亲的责任、作为家庭成员妻子的责任、作为单位员工的责任。什么才是喜悦、健康的人生,这短暂的2个小时课程协助我们填补对怀孕、分娩知识的空白,丢弃种种落伍的生育旧俗,去迎接崭新的生命旅程。
课程说明:
针对即将怀孕,或是已孕的姐妹群体,目前身心几乎都处在亚健康的状态下面。这些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胎儿、家人、同事之间的关系,严重者还会影响到工作的效率以及家庭的和睦.特别面对竞争激励的就业环境,很多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为企业以及自身带来很大的损失.健康就是GDP,要有良好的工作效能离不开身心的健康.我们通过该课程开始重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学会如何科学的怀孕及哺育,在特殊的环境下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对身心灵拥有更多清晰的认识,学会调理、管理好自己目前这个革命本钱(身体)。
深入了解女性的生理特征;告别女性身心亚健康;减少因职业性对身心的有害因素;了解居家环境与怀孕重要性;如何在怀孕期间应对工作压力;女性常见生理疾病的防治;女性流产养生;女性常见心理疾病的防治;科学饮食与健康;产后的月子养生学,我们结合科学生活方式与身心健康;全方位打造健康、喜悦的魅力母亲。
本课程集中西医文化精髓,不仅融入宗教文化还包含:哲学思想、心理学、营养免疫学等,对怀孕前期、怀孕中期、分娩期人群进行深入全面的研究,特别对孕妇生活习惯、饮食、起居、修养、睡眠质量、以及不良习惯的引导与调整,重视生命科学,珍惜健康环境。重新点燃生命火花,为高素质孕期生活增添动力。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相信掌握怀孕全面的养生理念会对姐妹们现在以及未来生活,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课程大纲
一、    怀孕前的准备:疾病与防疫
*如果您孕前检查结果正常——先种疫苗后怀孕
*如果您不巧生病了——别急,先治疗再怀孕
*有哪些疾病影响怀孕(妇科疾病、身体虚弱、传染性疾病、先天心脏病、贫血、肾病、肝病、、、)
*未婚先孕的弊端
*营养免疫学的认识
*身心健康的标准
二、    怀孕初级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1:停经
*怀孕初期症状2:只是感到“怀孕了”
*怀孕初期症状3:乳房变得敏感
*怀孕初期症状4:疲劳
*怀孕初期症状5:去洗手间频率升高、、、、、
二、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怀孕初期的嗜睡现象
  *怀孕初期小心异常腹痛
  *怀孕初期应避免出入高温场所
三、怀孕期良好情绪应对策略
*了解情绪对身心的重要性
*为何会产生负面的情绪
*情绪对胎儿的发育及智力的关系
*意外流产影响身心的重要性
*怀孕期间饮食与情绪的关联
四、分娩期与产后护理的关键
*如何知道分娩开始了
*担心自己不能“胜任”分娩这项艰巨的任务,怎么办?
*分娩需要多长时间?
*产后出汗的护理
*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乳房的护理
*饮食的护理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