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2987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职业女性怀孕时期身心灵修炼 2011-07-18 16:11:01 |  收藏

1、科学化、简易化、快速化理解怀孕所具备的专业常识,认识到怀孕重要性; 2、获得各种舒适、喜悦、放松的身心技巧; 3、清晰的认知身体、心理存在的疾病,掌握有效调理身心疾患的方法技巧; 4、怀孕后及生育后调整好自己的生活及工作,更加健康,积极地面对生活。

详细>>

女性更年期养生 2011-03-11 20:12:34 |  收藏

课程受益 1.  运用阴阳五行分析人体结构及每个年龄阶段的养生程序; 2.  学习中医养生,营养免疫学对更年期的应对措施及保养步骤. 3.  通过身.心得<觉察>唤醒内在的青春与健康; 4.  掌握更年期养生的体位锻炼及静心修炼技巧; 5.  打造健康魅力新女人,远离更年期.

详细>>

解密幸福婚姻的密码 2010-07-29 10:21:28 |  收藏

1.    清晰、完整的了解爱所包含的含义及婚姻的价值; 2.    了解破坏婚姻的十大元凶,  婚姻中绝不可碰触的十大底线; 3.    学会聆听伴侣的心声,掌握与伴侣之间的沟通技巧; 4.    作为女同胞如何能够守住您的幸福婚姻; 5.    了解亲密关系的真相;(我不需要渴求得到,因为我已经拥有一颗富足的心。幸福的存在,就是给予); 6.    快速有效的掌握夫妻之间的和谐之道(包容、理解、爱)。

详细>>

(与孩子共同成长)家长素质培养 2010-07-29 10:19:27 |  收藏

课程收益: 1.全面提高家长的自身素质(心理素质、情绪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教育观念) 2.家长教育知识技能提升(常见心理问题、亲子关系、应考辅导、情商培养、特殊问题处理) 3.家长帮助孩子树立优秀品质(学习能力方法、升学适应性、自信、耐挫、责任、独立、交往、价值观) 4。好的配合学校教育(与学校老师的配合、沟通的技巧方法、学校孩子遇到问题解决方法)

详细>>

职业女性健康管理与疾病干预 2010-07-29 10:16:20 |  收藏

1、正确科学的认识健康的标准及重要性; 2、获得各种舒适、喜悦、放松的身心技巧; 3、掌握快速有效调理身心疾患的方法技巧; 4、快速的增强自身的自信,提高身心的免疫能力。

详细>>

养生还是“仰生”健康个人健康管理 2010-07-29 10:11:43 |  收藏

1.    了解人体疾病生成的真正原因;(体验身、新、灵的完美结合); 2.    了解西医对身体的好处、弊端,(西药的定义); 3.    了解人体健康的标准,(健康是需要做管理计划的); 4.    了解目前环境对人体造成哪些恐怖的伤害。(衣食住行); 5.    学习掌握独特的养生修炼秘诀(身、心合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