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90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少儿口才教育行业O2O社群微营销课程报道 2016-12-01

标签:

 1119日,张守辉老师受主办方邀请,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少儿口才教育领导者论坛。一直以来,少儿口才教育限于儿歌、绕口令、讲故事等形式,教学手段单一,教学方法陈旧、教学效果不显著。那么,如何突破,怎样升级?目标又在哪里?在第二届少儿口才教育领导者论坛第一天的现场,张守辉老师和与会的各位语言学、艺术学、文化学、心理学、金融等行业大咖,一起分享探讨“口才教育”的真义。

张守辉老师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少儿口才教育行业O2O社群微营销》。

自从微信横空出世,微信营销就是一个热门话题。但究竟如何利用微信营销却是众说纷纭,各执一词。张守辉老师以海尔等公司为案例,告诉我们,朋友圈里可能蕴含着忠实粉丝,可能可以帮助拉来新的粉丝;微信群运营得当,比如利用红包和别出心裁的群规,也能产生生产力,甚至会比传统营销更能为企业带来价值。

微信营销要注意细节,其中之一就是要把品牌人格化,变得更加吸引人,还要把其中的每一个人都变成公司的品牌。而他提出的微信运营“六大纪律”更是将群名、定位、粉丝来源等详细分解开来,为大家做微信营销提供了详尽的路线图。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