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63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企业如何利用网红社群思维做人格化营销线上课程报道 2016-10-13

标签:

 1010日,张守辉受邀为培大创业梦想学堂的学员们分享了一堂《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网红社群思维做人格化营销》课程。本次课程为线上直播课程。课上,张守辉老师主要讲解了以下内容:

1.       网红社群经济和人格化营销

2.       网红的分类及各种行业应用

3.       网红在中小企业应用案例分析

4.       网红思维和企业新媒体营销

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实际案例,具体讲解了企业如何利用和借鉴网红思维社群思维做人格化营销,获取竞争优势。在最后的10分钟互动中,对于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张守辉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张守辉老师对于移动互联网品牌人格化及网红社群思维的理解令学员们影响深刻。

课后,学员们不仅对于课程一致好评,还纷纷加了张守辉老师的微信。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5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