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81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微商朋友圈打造及互动完成销售线上培训课程报道 2016-09-30

标签:

 924日晚,张守辉老师受邀为美姬妍微商团队的学员们分享了一堂线上课程。之前张守辉老师已经分享过一堂《微商如何借助工具形成几万朋友圈粉丝》课程,此次课程,张守辉老师向学员们分享了《微商朋友圈打造及互动完成上百万销售》。

本次课程依然为一小时,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张守辉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以下内容:

1.         微商微信朋友圈个人品牌定位

2.         微商微信朋友圈内容运营

3.         微商如何把粉丝做成熟关系

张守辉老师全程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实战的技巧方法。课后,学员们都觉得帮助很大,纷纷在群内和朋友圈表达对课程的满意和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张守辉老师下次课程的期待。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