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96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南宁电信校园O2O精准营销培训圆满成功 2016-09-01

标签:

828日,张守辉老师受邀为南宁电信的学员们分享了《校园O2O精准营销》课程。如今正值开学季,如何做好校园移动营销,是南宁电信的学员们想要了解的问题。

张守辉老师首先用一系列校园营销案例开始了本次课程。通过一个个案例和问题,引起电信的学员们思考:校园移动营销我们最想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我们的校园移动营销如何做?可以利用的有哪些?具体的做法如何?

带着这些疑问,张守辉老师开始了本次课程的讲解。课上,张守辉老师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以下几方面:

1. 申请QQ、微信及定位

2. 寻找和加入别人的群

3. 自建群的设置和定位

4. 营销和运营自己的群

5. 活动策划及线上转换

6. 开学三天抢单转换

7. 自媒体文案营销

张守辉老师首先讲解了当代学生们的习惯和消费观的变化,他们的特质是哪些。其后,张守辉老师以一系列丰富的案例,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各类营销方式的执行方法和要点。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问题和小作业的设立,引导学员们思考,加深学员们的记忆。最后,张守辉老师还通过大作业的形式,帮助学员们讲课上所学融会贯通,制定出自己的校园O2O营销方案。

课后,学员们都觉得课程收获很多,摩拳擦掌着准备应用到工作中。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