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93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移动互联网O2O社群微营销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2016-08-24

标签:

 201689号,受伍星家郑总的邀请,张老师去给他们公司员工上了一节内训课。大家聚集在会议室,一边听张老师讲课,一边跟张老师探讨、交流 。半天的培训下来,所有员工都为之前遇到的难题找出了答案。 

张老师在课程开始不久就把课后要完成的作业先告诉学员,让学员们带着问题去听课,这样学员们听课时也更加的专注和细致。

张老师在此次的课堂上主要讲了下面几个内容:

1、哪些话术和方法让客户进入朋友圈

2、移动互联网O2O社群架构及案例

3、移动互联网社群定位运营及执行

4、个人及单店移动品牌及互动销售

5、移动互联网内容运营及网络传播

6、总结及完成大作业

课程结束后,许多学员表示张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实用性超强,而且老师说的案例也通俗易懂,并且能够与他们的需求相匹配。张老师布置的作业,学员们也完成的非常好。伍星家的郑总在听了张老师的课程后,不仅对张老师表示了无尽的感谢,更对公司的员工下了强制的要求,必须按照张老师说的方法去操作和执行。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