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81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培大线上直播分享《个人品牌及粉丝强关系钱关系达成》圆满成功 2016-07-11

标签:

  620日晚上10-11点,正是我们很多人都进入睡梦的时间,但是这个时间却是张守辉老师和培大学员们最热情兴奋的时候,因为张老师将为大家在线直播分享《个人品牌及粉丝强关系钱关系的达成》。

在这次短短1个钟头时间里,张老师主要为大家解决了如何建立个人品牌,如何和自己的意向粉丝互动,怎么达成熟人关系最后完成销售的问题。讲解的内容主要包含:

1.      微信个人品牌定位和装修;

2.      微信个人品牌内容运营;

3.      粉丝的弱关系,强关系,钱关系的定义及作用;

4.      强关系及钱关系的达成做法及工具。

在线直播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它将解决时间及空间的问题,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学到更多的知识。对于这次在线直播,学员课后反馈都是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够听到更多张老师分享的知识。

1个小时的时间,很多大的知识点知识内容不能全面的展开。在前期张老师精心的研究与策划,选定了微信个人品牌如何塑造完成销售的这一个点详细的为大家展开,目的是不管大家是做什么的都能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非常感谢学员对于张老师的信任,张老师及团队也会更努力的去研究,提供更优质的知识给到大家。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