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36

专家文章

培训价值有感—写在看过医院网络营销培训学员反馈表以后 2011-11-11

竞争很激烈的民营医院,由于是B2C,所以网络营销占着很重要的地位,有些医院甚至建立了10数个网站,为了更好的做好网络营销,请老师培训也是必有之路。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刚好看到了给一家医院培训后的学员反馈表。

大概是从小接触的老师都比较辛苦,所以在意识里面就是老师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不是很高吧,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老师,阴差阳错自己却先是成为了一个大学老师,现在又变成了一个职业网络营销培训师。而且现在每天的培训费用还是要5位数以上,市场能接受,自己的观念也慢慢的在改变。

在这个前提下,今天看到了上上周,给一家眼科医院培训的反馈表,真的很感动。培训前详细的调研,个性化的课件开发,很多天的工作没有白费。也希望自己在培训市场上越做越精,给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一、医生希望知道,我自己是怎么博客(网络营销)起来的,想借鉴。他的评论:讲课有理论也有案例佐证,可操作性强;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毕竟做这个案子,我和我的助手花了两天查找资料,又花了两天做ppt,很感谢客户这样的评价:

 

二、这个学员需要:互动环节,实际操作及演练环节。看样以后培训要两天,还需要至少一个组一台电脑:

三、这个医生认识到了网络营销团队的重要性:

想起来在培训前和院长以及人力资源部门的沟通中,他们一直叮嘱:医生是个特殊群体,计算机层次差别很大,有的医生很熟悉网络了,有的医生年纪大什么都不懂;医生在医院里面性格也比较特殊,周末加班来听培训可能会有情绪等。而这样的反馈也似乎出乎他们院长的意外,坚持客户第一,能给客户带来价值,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映辉网络(http://www.51netmarketing.com/)一直的价值观,我们公司一直会这样走下去,带来更好的客户反馈。

上课的回顾和报道: http://www.51netmarketing.org/class/classView_112.html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28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