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明坤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地点: 广西 南宁
签名: QQ:543679
资深餐饮管理咨询顾问
连锁餐饮信息化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1
  • 博客访问:2002853

我的课程

【用人】如何建立高效的用人机制

2010-11-09 11:33:35  |  收藏
课程分类:人力资源
授课老师:朱明坤
适用对象:酒店餐饮企业HR经理,培训经理,内部讲师,部门经理、主管、领班等等
课程报价: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您是否在为餐饮企业内部人才流失而伤透脑筋?
您是否在为餐饮企业招不到合适的员工而举手无措呢?
您想了解下属的特征和潜能,选对人才,放对位置吗?
您想知道优秀餐饮企业是如何通过建立有效的人才机制吸引人才的吗?
您想了解餐饮连锁企业的人才组织架构与单店人才架构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吗?……



课程内容

企业最大的财富是人;企业最大的成本也是人;企业的竞争到最后往往是人才的竞争;人是无价宝,人是双刃剑;选对人才,放对位置,做对事情,能否做到这三点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本质根源。

目前餐饮行业普遍面临招不到人才,留不住员工,但事实上,餐饮行业并非缺乏人才,而恰恰是缺乏高效的用人机制,做到知人善任和运用人才的技能。如何改变这种现象,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所有餐饮经营管理者所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难题。

课程收益:
餐饮企业人才流失的6大原因及对策分析,破解人才高流失率“死亡循环”的方法,如何建立餐饮连锁企业高效的用人机制以及知人善任的用人艺术,帮助您更加深刻了解到日常选人、用人常见的误区以及如何做到知人善任,使企业的用人机制更科学和人性化。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