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9067

专家文章

谭小芳《策动旅游》独家策划培训课程 2009-11-21

谭小芳《策动旅游》独家策划培训课程
1、课程特色:
10位专家!10年研发!核心课程!独一无二!
2、课程收益:
您的旅游企业在战略发展上是否存在迷惑?
您的旅游企业在经营管理上是否存在疑惑?
您的旅游企业在市场营销上是否存在困惑?
如果您的旅游企业有这样一些解不开的“惑”……
3、培训特色:
实用至上,破解企业经营瓶颈!
实战考察,学习成功景区典范!
融汇中外,拓宽国际竞争视野!

谭老师讲授的管理类培训课程:

情境领导
如何提升团队执行力
主管的领导艺术
管理思维创新与主管的思考力
旅游品牌培训课程
绩效管理
目标管理
主管的沟通技巧
时间管理策略
旅游企业的拓展师培训
授权管理与授权技巧
旅游服务礼仪
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
旅游渠道营销课程
企业文化建设与变革管理
策动旅游(旅游策划品牌课程)

 

谭小芳介绍:

 

中国首家专业旅游策划机构!国内旅游策划咨询行业第一品牌!10年旅游策划实战经验!20人旅游策划专家团队!200家旅游企业的共同选择!交广机构——广交朋友!首家“食、住、行、游、购、娱”全策划公司!
领军人物:谭小芳——中国第一美女策划人!全亚洲最好的旅游实战培训专家!著有《策动旅游》等。
谭小芳13733187876
——交广传媒旅游策划营销机构总经理,中国旅游策划咨询第一品牌!旅游行业食、住、行、游、购、娱全策划!中国第一美女策划人!全亚洲最好的旅游实战培训专家!
——她是一位极具神秘色彩的成功女性,也是有着传奇经历的实战派讲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中级拓展师、企业内训师、多家管理咨询机构、大学特邀讲师、多家旅游、营销杂志专栏作者、路透Insight专家团成员。
授课风格:
谭小芳老师始终站在企业管理顾问和培训业务的第一线,在专业咨询背景之下为企业提供资深讲师的顾问式培训服务,使得她对于不同企业的培训需求有着独特的理解。
她认为衡量一次培训效果的标准不完全是学员的知识摄入量,更重要的是改变思想方法与提升思维技巧,也就是能否有效的提升其工作或管理能力。谭老师认为,一门好的培训课程应该具备以下的条件:
 定制化而非标准化:
每个企业的行业背景和员工状况大不相同,只有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定制课程内容,才会有良好的培训效果,因此课前的需求了解至关重要。
顾问式而非简单化:
成人培训的任务不是单纯的传授知识,而是提供解决方案,没有学员的主动参与,就不会有好的解决方案。于是,课程的结构设计和授课方式往往更为重要。谭小芳认为对于一名职业培训师来说,重要的是在于提供管理解决方案和业务解决方案。
复合式而非单一化:
在讲授某一门课程的时候,应当让听众联想到实际应用的目的。例如,谭小芳把领导力与客户服务、执行力与企业目标、团队建设与客户满意、员工职业生涯与对客户需求的理解融入到课程当中,从而使学员在单位时间内产生了复合式学习的效果,使学员产生了强烈的工作驱动力。
主要客户(不分先后顺序)
登封光大旅行社
河南省中旅
山东蓬达集团
回龙景区
白云山景区
浮戏山雪花洞
灵山景区
横店影视城
万仙山景区
八里沟景区
山东黄海九寨沟
山西红豆峡
河南海外工程公司
中建七局
大陆农牧集团
……

谭小芳老师主讲服务营销管理、终端门店销售、中基层管理三类课程,您可以百度、百度图片、百度视频搜索“谭小芳”了解背景资料——助理电话13938256450,谭小芳老师直线:13733187876,MSN:txfpx@hotmail.com或者qq:1146459682邮箱txfpx@126.com,您可以将培训需求发过来,谭老师可以为您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营销策划 |   浏览数(23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