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686

专家文章

李为明:东莞电视台采访李为明老师 2010-08-08

标签: 东莞   生产现场   李为明   决胜   成长之路  

东莞电视台《焦点关注》栏目为李老师做的专题片《不安于现状的人》。我也不怕露底,乐于尝试。
 
李老师祖籍湖北,98年来到广东东莞,赤手空拳,从一名普通的实习生在生产现场开始,心怀理想,永葆积极向上的心态,与自已赛跑,与时间赛跑,终于与自已的目标一步步靠近,在异乡找到一片属于自已的绿荫。
 
近两年有一点小小的安慰,出了人生第一本书,录了近8堂音像课程,第一次上了电视台。这些事情在资源充分的城市不难,但在有些地方却难于上青天。
 
小时候,如果在报上发表了一篇“豆腐块”那真是天大的事情,但现在,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是家常便饭,更让人高兴的是,有了博客,可以天天发表文章啦。
 
一鸣惊人故然是好事,有人总想写一篇名垂千古的好文,文章一直在修改,一直不敢发表,一生也就完了,我认为,多写多发表,从量变到质变,越写越有信心,由心而感,有感而发,写最真诚的心理感受,不追求辞藻的华丽,情真意切,就是最好的文章。
 
该专题片简要回顾了李老师的成长和创业历程,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3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