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文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8
  • 博客访问:676958

专家文章

珠海培训有感 2011-01-03

标签:

三天珠海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培训,在学员和培训机构双双满意的鼓舞中落幕。这次培训不单是认识了很多同行的朋友,而且做了个小小的培训调查:

    在选择培训师的时候,最先考虑的是什么因素:一、培训机构名气,二、培训师名声,三、培训费用,四、行业实际操作经验、五、培训经验。让学员门一个一个地把这些因素排除掉,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又一个因素被排除掉,名气、费用......,最终学员们的意见基本一致,对于培训师来说,行业的实践经验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没有从事过的行业,纸上谈兵,无病呻吟、镜花水月的培训是不能满足大家的实际需要。毕竟培训是需要很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问题的。为什么真正的企业培训师只是凤毛麟角,一名优秀的企业培训师必须首先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还要有培训的经验与培训的欲望,以及对人、对人性的基本了解,培训师本身必须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现场演绎能力。太多了,这只是初步的能力,还有更深层次的、更微妙的一些。

    多多努力吧!

推荐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24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