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7163

专家文章

红智博:自我的信仰 2012-01-20

  红智博:自我的信仰

  一个人永远活在他自己的思想、信仰、理想与哲学创造出来的环境中。你是对的,则世界就是对的。如果你的思维方式是积极的,那么你的生活环境也会是积极的。

  人活着就是一种理解生命方式。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说,你的观念决定着你的态度;你的态度决定着你的选择;你的选择决定着你的价值;你的价值决定着你的命运。

  做一个让人羡慕的人不如做一个让人敬畏的人。红智博老师说,没有谁能决定谁命运,只有谁能改变谁的观念。所有人为什么失去以后才会后悔得到以后却不会珍惜。当别人羡慕你的生活成为他历史垃圾的时候,你就失去了相对应的生存价值。任何的虚掩和遮盖都不能把自己从深渊中带出来。唯有自己能够拯救自己的命运,做一个让人敬畏的人。这所带来的永恒不是一时的羡慕而是长久的生命价值与意义。

  能够做到让人敬畏不容易。这是自我信仰的超越与追求深深的打动别人,吸引别人,让别人产生跟着你探索生命真谛的过程。

  信仰不是崇拜,但堕落一定是自我的放弃。一位女子谈起傍大款时得意洋洋的神态不由得让我感到她内心的极度的悲哀与恐惧。她企图用羡慕掩盖生命的堕落,因为那不是爱。她没有信仰,所以她堕落。更可怕的是她如果有极度偏激的信仰不但自己会堕落还会拉别人一起堕落。

  自我的信仰并不是信仰自我,它是一个极度困难的建立过程。它涵盖了许多的因素与条件。但自我信仰的建立一定会给你一个美好的人生。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是这样认为,对学习的信仰你可成就智慧;对婚姻的信仰你可以成就家庭;对团队的信仰你可以就管理;对职业的信仰你可以成就事业;理想的信仰你可以成就辉煌;对平凡信仰你可以成就伟大。

  成就信仰多么平凡的一件小事,却使多少人因为缺失而甘愿放弃。红智博老师说:没有谁能真正的理解谁,只有自我的信仰时刻告诉自己应该坚守什么,放弃什么?也只有自我的信仰告诉自己能获得什么,会失去什么?

  自我的信仰是一种人生战略,更是一种生命哲学。在自我的维度里建立一套自我生命践行的执行体系。它是我们信任并坚持的理念,也是神圣和捍卫的灵魂。

  红智博

  ---只关注企业成长!

  2012-1-20于北京

作者红智博教授简介:
       红智博先生 企业管理专家、战略专家、企业培训讲师、企业基因管理研究学者、价值管理体系创始人。高级总裁班主讲人。金牌执行力训练导师,职业化训练启蒙导师。创业型管理咨询:《基因再造》,《绝对管控》。主讲培训课程:一、《卓越团队》系列课程。《顶尖总裁》、《绝对控制》总裁管理培训课程,《卓越中层》职业经理培训课程;《卓越团队》核心竞争力培训课程、《绝对执行》执行力培训课程。二、《捍卫团队尊严》职场大智慧系列课程:《从优秀到卓越的四重境界》、《职场注入的六道阳光》、《塑造团队核心竞争力》、《团队修炼的八种核心能力》、《卓越经理人的卓越思维模式》、《引爆职场核动力组合课程》、《用生命捍卫团队尊严》等。
欢迎出版机构联系合作出版系列原创经管专注!
———————————————————————————————————————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特别助理陈晨:   13691243477 13439373357 010-86002875
MSN:rundefengshang@hotmail.com  QQ:604584959 
E-mail:chenchen198080@126.com  hongzhibo@126.com
欢迎邀请企业培训、公开课、总裁班、管理咨询、总裁顾问、制作光盘、书籍、约稿
女性职场形象魅力塑造专线:http://hongzhibo.taobao.com/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53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