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725

专家文章

中国战略落地执行首选讲师-红-智博教授(1) 2013-07-15

 

中国战略落地执行首选讲师-红-智博教授(1)研究方向
多年来致力于战略管控、永续经营基因传承、变革领导力、战略落地与执行研究有所建树。曾受邀请在《瞭望》《电子商务世界》《中国高新区》《乡镇企业导报》发表论文数十篇;代表作有《透过海尔看价值创造》《总裁莫作员工事》《信任不是唯一用人标准》《数据库营销》等。曾经编辑过《管理模式探索》《战略资源》《行政管理实务》《商务管理》《创业经营学》《职场学》等内刊与教学教材。代表课程有《战略领导与中层落地》《战略发展与蓝海创新》《战略竞争与商道博弈》《战略规划与核心竞争》《战略落地与团队执行》等经典课程。课程风格是风趣、幽默、震撼、深刻、激情,善于挖掘及调动学员内在的潜力及主动性,采用以悟代学的方法,颠覆了传统的灌输式教学方法,使学员达到学必用、用必通、通则精的水平, 使学员学之有效,行之有效,自身掌握知识并转化为能力,同时有大量案例,颇受学员欢迎。服务过的代表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邮储银行、中国船舶集团、中国国家气象局、日本奥林巴斯数码、美国辉瑞制药、UBS瑞士银行、神华绥中电力、永生堂医药连锁、库尔医疗集团、天诚祥典当行、财会信报等。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13年的华人讲师典范;13年的企业成长导师;13年的商业睿智沉淀~
   精典、精验、精辟、精干、精心的课程设计;震撼、震动、震心、震手、震脑的课程风格;实操、实务、实效、实心、实意的课程传授。
震撼、感悟、深刻、感动、经典的一堂企业智慧与人生哲学的诠释--彰显一代名师风范。
红-智博(教授)--大道天下!
---------------------------------------------------------------------
红-智博(教授)课程视频: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53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