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860

专家文章

新疆印象:乌市印象(1) 2013-11-16

标签: 红智博   培训讲师  

新疆印象:乌市印象(1)

前天,飞机还没降落到地窝堡机场的时候,从空中浏览了一下乌市。大致印象地广人稀,资源丰富,天气寒冷。一下飞机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天并不比北京寒冷,几乎差不多。搞得我全副武装的御寒,很笨重。当天晚上,当地的同事很热情请我吃了一顿地方大餐。到了餐厅才明白,不是新疆只有拉条子、大盘鸡、羊肉串。还有很多没吃过的美食。不过,啤酒的商标竟然是燕京啤酒,但却是本地厂生产的。

这次来的目的是给新疆移动的哈密和阿勒泰等分公司做班组提升管理咨询,由于那边要下周才能上班接待只好呆在乌市办事处住几天。也正好感受一下乌市印象。

初来此地,人生地不熟。查查地图看了看就顺着驻地一路向南走去。因为我们就住在新疆兵团总指挥部和新疆政协附近,所以,向南就是市政府。我在市政府广场游览了一下,感觉不错。请当地人帮我拍照,都很热情。

后来,听人说水磨沟区风景区不错,我又打听,一路赶往水磨沟风景区。原本以为向北京一样路上时间就会很长,其实在这一会就会赶到大约也就半个多小时,这有点令我惊讶。

水磨沟区风景区景色不错就是因为是冬天刚下过雪,山上没什么绿色,一片白色。不过印象最深的是很清很清的河水,清的令人诧异。真的没想到,那水绝对不是一般的清澈见底,水底的绿草配上成群的红色金鱼真实美景如画。这让我想起,飞机上路过天上的情景一样,一片震撼的白色群上穿越云端仿佛是人间天境。

乌市整体印象是民族汇聚、现代化城市、物产丰富、雾霾漫漫、人很热情。这就是初次对乌市的评价和印象。

2013年11月16日于新疆乌鲁木齐市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62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