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710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分类: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
简介: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红智博 教授 新年贺岁(2013)
2013-02-04 点击:5169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2)
简介: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2)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2)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2)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2)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2)
2013-01-25 点击:766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花絮)
简介: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花絮)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花絮)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花絮)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花絮)红智博:《黄金九条》团队管理法则(花絮)
2013-01-21 点击:780 评论:0
[领导艺术] 红智博:《流程五步》中层工作法(1)库尔集团培训现场
简介:慈溪游记 文/红智博 昨天,从宁波机场赶往慈溪。首先,到了方太电器总部,会见了方太的高管。然后从开发区赶往慈溪市区,入住了方太电器安排的钱塘国脉酒店。这家酒店位置还算不错,应该算是慈溪的市区较中心的地带吧。 傍晚闲暇,趁着天未黑简单的游走了一下周边。从城市化程度来看,慈溪是一个迅速崛起而有待于进一步完善的城市。城区到处可见城市开发的场景。高楼林立和矮房相间的格局描述着古老的江南style和现代的都市相融合的情景。即可以随处见到高楼大厦下高级KTV和酒店等,也能见到两层小楼的中的肯德基。从文化发展来看,它传承着古老的江南式水乡风格也演绎着现代商业文明的前沿。既能在岸边看到两三层的江南式住宅也能在街上见到短裙丝袜的时尚美女。既能听到江南----也能看到新年音乐会。从经济发展来看,慈溪绝对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在这儿,到处可见企业的商业广告和企业位置路标。甚至许多高楼大厦下不是商家门市而是摆放了一台机械的最简单工业产品加工厂。他们至少现在也可以搭载本地著名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大环境中。这不得不让我们更重视这极大或极小的关系。当然,还有那些衬托大环境的相对滞后的农业产业雏形。
2013-01-17 点击:4965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流程五步》中层工作法(3)库尔集团培训现场
简介:红智博:l《流程五步》-3库尔集团培训现场红智博:l《流程五步》-3库尔集团培训现场红智博:l《流程五步》-3库尔集团培训现场红智博:l《流程五步》-3库尔集团培训现场红智博:l《流程五步》-3库尔集团培训现场
2013-01-14 点击:439 评论:0
[领导艺术] 红智博:《流程五步》(2)中层管理法-库尔集团培训现场
简介:红智博:《流程五步》(2)中层管理法-库尔集团培训。红智博:《流程五步》(2)中层管理法-库尔集团培训。红智博:《流程五步》(2)中层管理法-库尔集团培训。红智博:《流程五步》(2)中层管理法-库尔集团培训。
2013-01-04 点击:445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
简介: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红智博:2011中国邮储银行经典课程分享
2012-09-29 点击:5221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2010北京公开演讲
简介:红智博:2010北京公开演讲。企业成长力;永续经营与价值管理专家。
2012-05-17 点击:569 评论:0
[领导艺术] 红智博精彩课程片段
简介:红智博精彩课程片段。分享自己的心灵就是对团队的信任,就得到更多分享。在责任与感恩面前,聆听与分享为团队注入灵魂。在智慧与境界之中,让领导重塑自我,成为服务团队灵魂的工程师。领导精神境界领导行为更高尚,更有效果。 课程集合了人生哲理、经营哲理、管理哲理的大智慧。从心灵洗礼到人生境界的提高。把职场、团队、管理、经营、领导等要素回归到人性管理。从人性属性角度促进了团队发展,课程凝聚了一个思想,一个行动,一个的价值观的力量,让团队理解真正的形成以十当一的魅力。通过课程的引导、分享、体验、感悟、碰撞,引爆团队潜在的核心动力。
2011-08-02 点击:584 评论:0
[企业战略] 红智博企业内训(一)
简介:红智博精彩企业内训课程片段。红智博精彩企业内训课程。红智博精彩企业内训课程。红智博精彩企业内训课程。红智博精彩企业内训课程。红智博精彩企业内训课程。
2011-06-23 点击:5579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清华大学精彩演讲(二)
简介:红智博老师受清华大学邀请于2208年为清华大学在校研究生同学做《商务沟通》的精彩演讲!
2011-05-04 点击:709 评论:0
[经营管理] 红智博老师精彩课程
简介:看精彩演讲,听大师智慧。著名企业管理专家、企业培训师红智博教授的精彩课程剪辑。 看精彩演讲,听大师智慧。著名企业管理专家、企业培训师红智博教授的精彩课程剪辑。 
2011-01-05 点击:5173 评论:0
[领导艺术] 著名企业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老师经典课程
简介:继卡耐基、乔•基拉德、安东尼•罗宾、陈安之后又一位全球级管理咨询巨匠。集众家之大成, 聚百首之精粹,独具匠心,慧眼识途。管理界新生派顶级大师。倡导“实战、专业、快乐”的培训理念,素有“企业之神”的称号。被喻为“亚洲最具人气的华人讲师”。 红智博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全球战略专家、团队领导力专家。总裁班主讲人。团队价值管理第一人,团队能力提升训练导师。顶尖执行力训练导师,职业化高级训练导师。
2010-09-07 点击:58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