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950

专家文章

誓 言 2011-09-09

  誓言

  -------写在2011年教师节

  文/红智博

  孩子们,我亲爱的学生们,你们还好吗?无论现在身处何方?从事何种工作我都祝福你们!随着秋季的到来,我们又迎来了金色的收获季节。这让我感到欣慰,因为有你们出色表现和骄人的业绩。也许有的人际遇不是很好,我依然为你们骄傲。因为上天本来就是不公平的,所以,只要坚强的活着就好。

  今天看到一张08级中新创业经管学生的全体合影,不免有些感伤。有些人的身影依然在我眼前,我依然记得你们的信誓旦旦。记得,当年有些学生直接就跟我说,红教授,在学校我就跟你混了。他们是那样的热爱我。想到前几天,有些刚刚认识的学生听过我一次课,就在我的微薄上留言,红老师我爱你,我们全体学生永远爱你!记得,第二次课就自己悄悄录音,带回去自己慢慢体会。

  想到和看到这一切,我更加的伤感。因为我愧对他们很多,自己还有很多应该做的更优秀。当看着孩子们渴望眼神和迷茫的表情,我更加的心痛。让他们能够找到自己比让他们学到更知识更重要。因为,他们无知可以学习,但是如果丢了灵魂却不能得到一生的价值。

  当我踏上讲台的那一天,我就已经定下我的誓言。为世界华人的崛起奋斗终年!当我找到一条可以实现我使命的道路时,我就深深坚信,今生今世讲台就是我的冥园。只要有口气,我还活着就要站在讲台上拨开生命乌云,点拨人生的智慧。我愿用我得热泪和鲜血铸就华人企业的腾飞,实现的誓言。哪怕我死了,也要死在讲台上成为后人前进的丰碑!

  亲爱的孩子们!当父母给了我们一次生的机会,就要好好把握!不能等到失去才会懂得珍惜!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让我们踏歌而来,放歌而去!让我们轰轰烈烈的活一回,实现我们人生灿烂的价值!

  我的学生们,你永远记住:你可以没有金钱,你可以没有学历,你也可以没有地位,但请你记住,你必有追求!因为只有拥有追求才能捍卫你做人的尊严。当我们打开电脑时看到不是五星红旗而是美国人的微软,难道你感觉这就是耻辱么?当你看到这个美国公司标志几乎都把全中国人的垄断垄断,难道你不认为这是一种文化侵蚀么?难道你能忍受这样的伤害尊严么?

  勇敢去飞吧,我的孩子们。我坚信,我们缺不是钱和技术而是思想和境界。这个世界是属于你们的,因为年轻人就是朝气蓬勃的春天。你的生命需要用行动践行我们永恒誓言!

  红智博

  -----只关注企业成长!

  2011-9-8于北京

-----------------------------------------------------------------------------------

作者红智博教授简介:
       红智博先生 企业管理专家、战略专家、企业培训讲师、企业基因管理研究学者、价值管理体系创始人。高级总裁班主讲人。金牌执行力训练导师,职业化训练启蒙导师。创业型管理咨询:《基因再造》,《绝对管控》。主讲培训课程:一、《卓越团队》系列课程。《顶尖总裁》、《绝对控制》总裁管理培训课程,《卓越中层》职业经理培训课程;《卓越团队》核心竞争力培训课程、《绝对执行》执行力培训课程。二、《捍卫团队尊严》职场大智慧系列课程:《从优秀到卓越的四重境界》、《职场注入的六道阳光》、《塑造团队核心竞争力》、《团队修炼的八种核心能力》、《卓越经理人的卓越思维模式》、《引爆职场核动力组合课程》、《用生命捍卫团队尊严》等。
欢迎出版机构联系合作出版系列原创经管专注!
———————————————————————————————————————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特别助理陈晨:   13691243477 13439373357 010-86002875
MSN:rundefengshang@hotmail.com  QQ:604584959 
E-mail:chenchen198080@126.com  hongzhibo@126.com
欢迎邀请企业培训、公开课、总裁班、管理咨询、总裁顾问、制作光盘、书籍、约稿
女性职场形象魅力塑造专线:http://hongzhibo.taobao.com/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44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