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950

专家文章

红智博谈企业文化管理:信仰极度穿越企业价值观 2010-06-24

 

红智博谈企业文化管理:信仰极度穿越企业价值观
文/红智博
很多总裁都有极高的管理造诣和战略高度。可是,为什么员工却跟不上总裁的高度?企业要快速发展,其价值观必须保证高度一致。著名企业管理培训师红智博教授认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就是企业文化的高度集中,形成形象化概念。
著名企业管理培训师红智博教授成功的研发出了一套做企业价值观有一定的操作步骤。首先,要掘弃或者改造员工的与现有价值观不一致的旧思想。展开价值观讨论,为价值观腾空员工大脑空间。其次,不断灌输价值观概念。反复记住企业理念,强化价值观的印象。再有,拓展价值观内涵。反复理解价值观内涵,使价值观深入化。这样就会逐渐理解价值观的含义。
著名企业管理培训师红智博教授认为,如果将企业价值观不断升华的话就会使更多员工及顾客的产生共鸣。在长期塑造价值观的过程中,员工和顾客也逐渐越发的尊敬企业,敬畏企业的灵魂。这种情况下我们视为员工对企业的理念产生了信仰。信仰往往是人疯狂追逐的目标,他极度的穿越了企业价值观。丧失了信仰的人往往也失去了目标的和动力。所以,一家企业没有价值观管理就始终是一盘散沙。只有价值管理管理也只能建立其阶层式的凝聚力。真正建立了信仰才使企业潜力上下一致得到了极致的发挥。
  
 红智博
                                                ---只关注企业成长!
                                                         2010624于北京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特别助理陈晨: 010-86002875 13439373357 13691243477
QQ:404104358 604584959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 |   浏览数(49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