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石立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40
  • 博客访问:13474899

专家文章

微商爆发的根源 2017-02-02

标签: 创业投资   从业人员   创业  

 微商,为何会发展如此之快,其根源是什么呢?因为任何行业的兴起必须满足人类的两大需求:一是人心,二是人性。微商在这两方便做得非常到位。不管是微商经营者,还是微商消费者都可以从中获益。所以最近两三年时间,全国微商人员爆炸性的增长,未来更是无法想象。

因为人心的追求不仅仅物质的追求,更向往生活的自由。然而,传统的职业把一个人活活的绑在岗位上,他们每天过着三点(吃饭、上班、睡觉)一线的生活,所以很多就业者虽然拥有不错的工资,但是心灵却很空虚。他们渴望时间自由、心灵自由、职业自由、行动自由。

微商的到来,意味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微商从业人员再也不用上班起早床、坐公交、挤地铁、等电梯、抢车位了。你想上班就上班,想下班就下班,没有人要求你上下班打卡,也不存在迟到早退,更不用为全勤奖担心。微商解放了人类的生产力,让人们获得了时间自由、心灵自由、财富自由、职业自由。

因为在经济发达的今天,工资不再是人们工作的唯一追求。所以对于这种人心和人性的解放使更多的人进军微商行业,哪怕收入低点人们也愿意。

何况,相比劳动时间来说,你每天上班至少要花上10小时,而从事微商最多也不过2小时,即使你每天得到五分之一的收入也划算啊!而且,你在企业上班,即使工作三五年,工资也不会有多大的增长。然而,从事微商时间越长,你的收入越高。如果你从事三年以上的微商,也许一个月的收入相当于企业上班一年的收入。

因为微商的收入是倍增式的增长,所以很多有远见的人宁可放弃眼前高收入工作,也要从事微商。当然,你不放弃眼前的工作,也同样可以兼职做微商。因为从事微商事业并不会影响你眼前的职业,所以大多数微商都是从兼职走向了全职,从职业变成了事业,从就业变成了创业,从为别人干变成了为自己干,这就是微商爆发的根源。

因为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青春耗费在工作上,打一辈子工,所以人们打工时间越长越向往自由,越渴望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过去,由于高风险的创业投资,使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今天,微商的出现,真正实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愿望。只要你拥有一部手机,人人皆可从事微商事业,这是科技给人类带来的机会。

今天,手机不再只是一个通话工具,而是一个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开创事业的创业工具。如果你今天还只是把手机当玩具,那么相当于手中捧着个金盘子却到处讨饭吃。要知道,科技的竞争其实就是观念的竞争。再好的科技、再好的工具、再好的机会,如果你不把握、不使用、不珍惜,那么机会就会从身边溜走。

微商是亿万人们翻身的机会,未来社会,微商将造就无数的百万、千万、亿万富翁,我们错过了80年代的下海机会,错过了90年代的创业机会,错过了2000时代的互联网机会,错过了2010时代的房地产机会,人生有多少机会、有多少个10年呢,难道你还要错过今天的微商机遇吗?

这是一个时势造英雄的时代,微商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正等待亿万人去开发、去创造,赶紧行动吧!2017年,我们一起创造美好明天!

推荐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43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