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石立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40
  • 博客访问:13475238

专家文章

老板,你有多少资源在浪费? 2014-08-08

 

 各位老板,你还在大量地招聘销售人员,你还在大量的打广告、发宣传资料吗,你还在拼命的跑业务吗?虽然销售员招进来了,广告费花出去了,客户也拜访了不少,但是企业的业绩为什么没有提升?大家想过这个问题没有?
 
因为知识经济的到来,智能时代的到来,网络时代的到来,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不再是拼体力、比财力,而是需要知识和智慧.虽然勤劳的老板值得我们尊重,但是成功的老板更值得我们敬佩.忙碌不是企业追求的目标,效益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所以现代企业经营再也不能在新时代走老路了,我们需要充分发挥网络的力量,微信的力量轻松赚钱.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有的老板对它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他们不把外界市场的变化当一回事.一是认为自己的企业做得不错,不需要关注这玩意;二是认为移动互联网是年轻人的事,我年纪大了,不用学了;三是认为这些小玩意不会对我的企业构成威胁.因此,大多数年纪大,企业大的老板一般不重视移动互联网的商机.结果企业越来越难做了.
 
为什么电商可以打败传统商?因为电商节省房租、水电、人员开支,而且销售范围广、营业时间长,传统店面能竞争得过吗?为什么电商销售的产品比网下的商场便宜,因为他们的经营成本低,所以老板可以降价销售.然而,对于豪华的店面装修,高价的房租开支来说,老板能降价销售吗?如果你也像电商一样销售产品,你的企业不倒闭才怪呢?这就实体店无法与网络营销抗衡的原因.
 
可是,当很多传统企业在感叹企业经营难、人才招聘难、产品销售难的时候, 为什么有的小伙子、小姑娘既没有办企业,也没有招员工,更不需要投资,就在网上发发微信一样可以赚钱呢?
 
因为当今社会,企业最大的竞争是销售,销售最大的竞争是客户.所以不管是企业也好,个人也好,你的企业有多大不重要,你的能力有多强不重要,谁掌握了客户才重要.
 
微信时代的到来,今天的手机不再是用来打电话的.而是用来开发客户、维护客户、管理客户、成交客户的重要工具.因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手机成为了消费者必备用品.所以企业要想找到客户,就只有找到客户的手机,跟客户建立好关系,你才有机会向客户销售产品.
 
如果今天的企业还像过去一样招员工、打电话、发信息、上门拜访客户,那么你的企业浪费了太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因为微信时代的到来,你只要懂得用微信来开发客户和成交客户,那么你躺在床上都可以赚钱.
 
可是,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如何利用微信来赚钱.他们拿着新时代的工具,却还在用老方法赚钱,这才是企业最大的资源浪费啊!
 
智能时代的社会,如果企业不能让员工用智慧去赚钱,那么他们不但不能为企业带来财富,反而会给企业带来负担.有的企业老板甚至禁止员工上QQ、发微信,你能禁止得了吗?为何不让他们用QQ或微信帮助公司创造财富啊!如果你不改变自己,却要限制别人,那么企业只会人去楼空.
 
各位老板,任何新产品、新事物、,新工艺、,新营销的产生必须有它的价值,否则,创新也不可能成功. 今天多数企业既不缺钱,也不缺人,而是缺少与时俱进的思想和观念上.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破旧立新.如果老板总是抱着过去的老思想、老观念、不接受新事物,那么不是你个人被社会淘汰,就是你的企业被市场淘汰.

推荐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类别:盈利模式 |   浏览数(86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