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1

专家文章

趋势预言:第四次创投大潮就在2018年 2016-09-13

   2018年是个特殊的年份,互联网上会爆发一场大规模创投热 潮,规模超过历史任何一次,带来的影响也是史无前例的。

      我们分析了108家互联网上市公司的数据,结合20多年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研究,形成了本文《大格局 时代》的报告。这里提到的2018热 潮,正是报告里一个大胆的预言。报告里还有许多观点,可能会颠覆你对中国互联网既有的认知。

 

比如说:

 

  • 江湖双雄并立,总市值呈倒三角形。

  • 80后掌门人崛起,“大叔”无优势。

  • 同在互联网,为何有的股价上天,有的资不抵债?

  • 智能硬件?无人汽车?在线医疗?物联网?VR?谁是下一站王者?

  • 资产高回报率的真实秘密是什么?

 

       众所周知,科技改变格局,资本是第一推动力。没有资本市场的助力,就没有互联网产业的繁荣。


       那么,推动互联网格局演变的真正力量是什么?


       一晃20年。中国互联网出现了三次创业高  潮。五次上市高峰。统计规律表明,新一轮创投高峰即将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格局正在形成……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4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