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541

专家文章

决策力 2012-12-23

                                   决策力

                           决策力(附盘)

   管理就是决策。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赫伯特·亚历山大·西蒙 

了不起的决策首先要有了不起的人。 ——畅销书《基业长青》作者吉姆·柯林斯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大量的案例故事,深入探讨了企业管理者在决策过程中做人做事的方式方法,协助管理者破解企业决策过程中常见的难题,可以有效提升管理者的决策力,为企业科学地制定战略规划和经营策略奠定基础。 
执行很重要,决策更重要。错误的决策加上超级的执行,反而会让企业适得其反,误入歧误。 
了不起的决策首先要有了不起的人。本书对不同风格特质的决策者进行深入分析,告诉你如何认知自身角色,对症下药,加强修炼,做一个成功决策者。 
做决策的能力最宝贵,且看大师和名企如何做决策:西蒙的决策三步骤、IBM的决策五步骤、德鲁克的决策六步骤,指导你如何科学、高效地做出决策。 
决策错误比贪污更可怕。通过指出决策中的三大陷阱、四大盲点、五大诱惑、五大误区、提醒你如何避免决策失误。 
决策要民主,执行要独裁。权力越集中,决策风险越大,群策群力才能激发新思维,分离权力、智慧和金钱才能防范决策风险。 
作者简介 
林伟贤,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董事长;《培训》杂志国际中文版发行人;华人Business & You、华人Money & You及华人Winning for Life三大国际课程的创办人;实战企业家——在全球拥有16家公司,7年创造3000倍的获利!;系统教育家——拥有17张国际讲师证书,学员超过30万!;梦想实践家——从退学的大学生到超级讲师,从破产者到成功企业家! 
林伟贤先生擅长以风趣幽默又发人省思、视野开阔又切中要害的课程,协助每个人建立自己的成功模式,实践自己的成功梦想,是亚洲华人教育培训界最受尊敬及欢迎的讲师之一。他所领导的实践家集团,是最企业、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集团之一。 
林伟贤先生已出版著作:《创新中国》、《商道》。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人人需要决策 
人人需要决策 
管理就是决策 
做决策的能力最宝贵 
决策错误比贪污更可怕 
好决策的“生命”可以超过决策者的生命 
第二章 高效决策的关键 
决策的三种成本 
决策分析的种类 
西蒙的决策三步骤 
IBM的最佳决策五步骤 
德鲁克的决策六步骤 
坚信决策是要“做对”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2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