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541

专家文章

林伟贤money&you 2012-10-25

           林伟贤money&you

         当个有钱人 做个有情人

13620072006  QQ225594464

 

1.  谁的都不要听,听我自己的才对。

2.  生命只有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

3.  今天的你就是过去的你的累积。

4.  什么叫做自信?六个字:知足而不自满。(知足:对过去的,外在的,已经发生的,接受它;自满:对于未来的,内在的,还没有发生的,努力充实它。)莫忘初衷

5.  成功是动力,失败是激励。

6.  是非杂音不能多我一个,相互关心不能少我一个。

7.  学会去看别人的优点,并去赞美他。

8.  不要以设定目标来欺骗自及,要以实践目标来激励自己。

9.  小鸟依人:为什么肥鸟就不能依人呢?其实胖不胖瘦不瘦有那么重要吗?

10.  掌握当下:需要掌握亮点,一点是时间,第二点是姻缘。时间(不是你没有时间,是你没有把时间排进去),姻缘(朋友过了就很少联系,是自己不珍惜)

11. 不要说“试试看!”,告诉自己“一定!”;不要说“但是!”,说“而且!”;不要说“如果!”,说“当!”

12.  人生是选择的结果:执是一种选择。我们无法选择天气,却可以选择心情。我们都在取舍当中,有些事无意识的,有些事有意识的。我们会去选择,别人也会选择我们。

13.  一手谈“money”,一手谈“you”,两手都要谈,两手都要硬。财富实践和心灵成长密不可分。我们坚信,只有通过这种认知,人生才有可能达到某种平衡。

14. 有很多事情是学校没有教育的,比如说学校没有告诉我们如何处理金钱,认识金钱的重要性,也没有告诉我们如何面对、了解、开发、管理自己。老师告诉我们的是:要成功、要升学、要出人头地,可是很少告诉我们怎样面对失败。

15. 领导人需要两个东西:窗子和镜子。镜子的功能不是看别人,而是看自己,代表反躬自省;窗子则代表时刻远眺的目光,代表自己与外在世界的联系。

16. 如何爱“money”上赚更多的钱,关键是你要先做一个了解自己的人,了解自己的人,了解自己是人生最大的财富,自己就是一座无穷的宝藏。

17.  当一个人了解自己的才华,并使他的才华有机会能够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时候,钱就源源不断的来了。

13620072006  QQ225594464

18. 认识不等于了解,了解带来力量

19. 选择正确与否在于我们是否掌握了足够的资讯

20. 学任何东西,一知半解就等于无知

21. 人生想清楚了,潜能就自然来了

22.提升竞争力的两个关键,提升反省力和创造力

23. 我们因为思考而具有存在的价值,一个人只有在思考的时候,他才是活的。

24.  一切最完美的结果,都来自无数次的修正。重点是当错误发生后,是否有修正的勇气

25. 发射绕月球卫星,只有3%的时间在往前走,97%的时间在修正

26.  一切可以容纳和承载的物体,我们都可以视之为水果杯

27.   草莓一向是很特别的水果,它在新鲜的时候,香气逼人,又香又甜。但,在水果杯里草莓是最易腐烂的。重要的是,草莓腐烂后,如果你不去照看水果杯,腐烂就会迅速扩散到香蕉、殃及葡萄、橙子,乃至整个水果杯里其他水果。

28.心灵里那些没有拔除的烂草莓是我们所有挣扎的来源。You暗淡了,money就越来越少了。

29.我们的大脑分为理性的左脑,好感性的右脑。

30.改变需要什么,最需要的就是勇气

31.所有的边界都是为了超越而存在。长城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我们,也限制了我们。自从长城出现后,人们就有了关内、塞外的概念。长城物化地强调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封闭自我的民族意识,衍生了闭关锁国的概念,它也曾是我们的边界。

32.跨界让人对世界的感受多元化,人可以从另外的经验中得到很多感悟。

33.每个存在都是为了被超越,比如记录。

34. 跨界的关键,在于我们收到了刺激。很多时候,人们需要外力的刺激,会让你有所感觉、促使改变

35. 我们在人生的任任何阶段,都有这样的渴望:停下手上的一切,去遥远的异地履行,寻找新的可能性。

36  刺激让我们成为有感觉的人

37. M&y精神很难一言蔽之

38. 从知道到做到,其中有个管卡,就是:感觉到

39. 即使在最困苦的环境下, 如果你有一份对家人的爱,会让你获得有尊严和真实

40. 在my课程里,充斥着许许多多的游戏、竞赛、活动。我们希望制造出各种不同形式的情景,刺激和深化你的感觉。有感觉才有心动,才会付诸行动。否则,无论经过多久的学习,都是没有意义的。

41. 真正的学习来自于问,如果不问,只能永远在过去的经验里打转

42. 学习是回到对自己生命的关心

43.牛顿自问:苹果为什么会掉下来?如果没有这个自问,可能万有引力和无数的发明会沦为空谈

44. 只是来自于“问”,问事人类接近天堂的途径

45.所有的改变都源自改变自身,遇事不要要求别人改变,而是我们要首先主动改变

46. MY:60%的课程是以游戏方式进行,25%的课程是相互分享,另外15%是引导式的传统授课

47.  事实上,游戏往往反映一个人真实的行为和选择,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游戏中,我们所做的各种决策和判断往往来自于大脑过去经验的积累。

48. 你可以通过人在游戏里的种种行为表现,认清楚人。例如打牌、下棋。

49. 人生不只是输赢而已,正所谓不是赚到就是学到

50. 信任是人格中最重要的资产,越信任的团队就越不需要管理

51. 重承诺是从古到今传承的伟大精神中最重要的一环

52.  说到做到是企业存在的唯一标杆

53.  每个人都是一颗钻石,终究有他闪光的一面。当你没看到他的光亮,先问问自己的眼睛和inling是否收到遮蔽,而不能武断地对之放弃信心

54.  要让孩子成为他想成为的人,而不是你期望成为的人

55.了解是最大的财富

56 沟通就是财富

57 不管你今年多大,即使到中年了,也要思考什么是我想过的生活

58. 适当的愤怒会使沟通的效果更好

59. 有人愿意和你一起赢,你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60. 财富是一个人没有工资后可以活多久

61  如果有一天,你的非工资收入比工资收入好要多,就表示你进入了财富自由的境界。

62.  善用就是资产

63.  自由和纪律是相对的,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自由,就必须要有一些纪律上的维持

64.  省一块钱也是赚一块钱

65.  父母要让孩子明白,自己能够花很多钱,是因为自己有赚大钱的本事。如果孩子将来没有赚大钱的本事,现在让他花很多钱是在害他。所以让孩子学习节俭尤为重要。

66.   钱进来后就要分配好,不管是谁都要很有纪律地去分配好你的财富。

67.  你赚的钱,即使是一块钱也可以慢慢积小成大。(黄金万两不如日进分文)

68.  10%用在保险及退休规划上,10%用在大笔开销和长期存款上,10%用在娱乐,10%用在教育学习,10%用在公益上,50%用在生活开销。

69.复利的威力比原子弹更可怕——爱因斯坦

70. 如果没有游戏规则,你很难预料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71. 清楚的规定,才是最好的沟通,即大家都没有模糊地带

72.  真正的财富是你脑海中有多少美好的回忆

73.  只有拔出心中的烂草莓,你才会真正的拥有快乐,才能真正得到自由

74.  很多孩子心中的烂草莓都是父母给予的

75.  珍惜应该珍惜的,感谢应该感谢的

76.   懂得珍惜的人才是真正富有的人

77.   发现应该发现的,感谢应该感谢的

78.  这个世界不缺少美,而缺少发现

79.   人生好比一列火车,最后都会达到目的地。火车外的风景都会随风而逝,我们要做的就是与你同车的那些人好好相处

80.  原谅应该原谅的,忘记应该忘记的

81.人生要学会放过别人,只有放过别人才能刚过你自己

82. 人生如舟,舟本身存在的目的就不是停在港口,而是航行,之后达到目的地。

83. 发泄应该发泄的,接受应该接受的

84.  人性中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对自己最亲近的人没有礼貌

85.  人都会有情绪,重点是当我们有情绪的时候,怎么妥善处理我的情绪

86.  当个有钱人,做个有情人

87.  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差别在习惯

88.  向那些在你之前就把你想要做的事已经做好的人求教,因为他们必定掌握了工作的要领和艺术

89.  赚钱动力法则:你生财、你守财、你发财

90. 1/3投资法则:1/3投资到安全领域,1/3投资到中等风险领域,1/3投资到高风险领域

91. 使用信用卡是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大多数人负债累累,每况愈下都是由此开始的

92. 你赚到的钱越多,花费和投资的重要性就越彰显

93. 习惯这东西就是一种学来的行为方式,能带给你期待渴望的汇报

94. 处理掉你最讨厌的事情,而且越快越好,你越耽搁,处理的难度就越大

95. 你学到的应验越多,包括别人犯下的错误,你成长得就越快

96. 人是通过互动来完成他自己的

97. 两个人吵架不是人在吵架,而是习惯在吵架

98.  内在的发现,才能持久的改变

99.  失败的经验比成功的经验更珍贵

100.  环境是最好的老师

101. 有兴趣就有潜能

102.  年轻时多一些纪律,年老时多一些自由

103.  孩子越有纪律,你就会越给他自由

104.  合适的就是人才

105.  了解自己是成就的开始

106.  人生想清楚了,潜能就来了

107. 不重视社会经验,绝对没有创意

13620072006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5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