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763

专家文章

孩子教育注意十项 2012-04-09

  孩子教育注意十项

  1、孩子从出生即日起就按自然规律来培养,按他的频率来,不按大人意愿让他吃饭、睡觉,他玩的时候陪他玩,不管什么时间,要找几个保姆或家人轮流陪,大人的状态一定要好,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孩子时刻保持兴奋,保持对新鲜事物的欲望。人一兴奋把周围的环境全部吸大!吸收新鲜事物的能力会大大加强。

  2、多给孩子读人物传记,每个领域找个领袖给他讲,不管他能否听懂,例如:《释迦牟尼》《毛泽东》《牛顿》,家中也要挂些领袖画像。

  3、多让孩子接触大自然,使他心胸更开阔,保持灵性,这是提升情商的关键,多带他去公众场合,出差、聚会经常带上孩子,从小把他当成大人来培养。

  4、不要给孩子起小名,从小就直呼大名。

  5、凡事多和他商量,大人的事、家庭琐事、工作大事,多问他的目的是让孩子感觉和大人之间是平等的,从而使他的人格独立,性格健全。

  6、要从小让孩子体验到金钱给他带来的好处:1、穿名牌2、拿最好的手机3、住总统套房…目的是从小拉大孩子的梦想,激发他对梦想的认知和追求。

  7、有机会就带他一起去拜访客户,让他看到大人创业过程中的艰辛,在保持对金钱欲望的同时让孩子知道挣钱的艰辛。

  8、要引导孩子多付出,多教孩子分东西给身边的人,不管是吃的、玩具、书籍等等,自己的东西要懂得与人分享,只有肯付出的人,未来才能有结果,才能成大业!

  9、孩子在家打碎盘子、碗,大人就不要吱声,直接扫掉,因为他已知道闯祸,孩子学会刷碗是以打碎6个、甚至更多碗为成本,培养孩子的心性比几个盘子、碗重要!

  10、孩子犯错不要去批评,让他多体验,让他知道犯错需要承担成本。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6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