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763

专家文章

林伟贤商业模式课程---青岛 2012-04-04

林伟贤商业模式课程---青岛

    2012年4月27-28日 青岛·多瑙河大酒店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谋划未来。后危机时代,中国企业正面临改革开放30年来最严峻的挑战,内外交困中,企业和企业家们开始承担巨大的压力。然而却有一大批企业因其优势的商业模式,突出的管理能力,卓越的创新能力在困境中傲立群雄,逆势成长。探寻这批企业的成长基因,对中国企业家群体将产生深远影响,实践家教育集团整合学界、商界多方精英,定于2012年4月27--28日在青岛举办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总裁研修班,以“新规划下的创新商业模式”为主题,与企业家共同探讨企业永续经营的模式之道。

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总裁研修班是全国性经济论坛,每年都会定期举行,届时将有300余位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企业家出席本次盛会。我相信这是一个让您结交人脉的有利平台,将会对您的企业在未来的发展带来决定性的发展。

错过两天,等于错失三年!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届论坛!

 

 

中国企业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得主:江南春黄鸣 联名推荐

今天的中国处在一个融入全球化的巨变时代,我想,每一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都应该来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因为掌握商业模式是时代的必须。   ——分众传媒主席                                                                                                                   

创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家的首要任务!感谢实践家为我们带来了最先进、最实效的“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为我们搭起了中西商业交流的平台!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           

 

 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总裁研修班

 主题:新规划下的创新商业模式

THE NEW PLANNING UNDER THE CHARITY BUSINESS MODEL

 

【主  办】:实践家教育集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

【关键字】 :心态 系统 模式 平台

 

时光已经走进了2012年,随着新兴市场的崛起及金融危机的影响,世界经济动力的中心正在由西向东转移,但距实现新的平衡还有相当的距离,新的秩序形成也还要经历相对漫长的过程。未来,发达国家将进入一个低速发展时期,国际形势将会出现一些格局性的变化,中国的贸易伙伴将更多地来自新兴市场。

由政府主导的改革开放推动了中国经济三十多年的持续增长,在成就经济崛起的同时,其过渡性的制度安排所累积的经济矛盾和社会风险也已突显出来,成为继续发展的最大障碍,但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强大的外部动力。

虽然中国经济面临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但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高速增长的态势不会改变。并且随着消费的持续增长,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格局将会发生较大改变。对此,各级政府和企业家们都应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在关注格局变化的同时,更应该抓住格局变化所带来的机遇。

在这重要时刻,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总裁研修班作为一个主流的非官方平台,虽不能影响政府的决策,但是关注未来、关注趋势、并努力做出最为前瞻的判断确是其本份。

 

4月27日  8:30-8:50   签到

 

授课主题:商业模式下的《管理系统》

9:00-12:30 

   李尚隆老师

 

        实践家八大讲师之一

        系统教练,擅长管理和团队打造以协助企业建立系统、规划模式著称

        实战专家,现任实践家华北区总经理

        畅销书作家

        课程实战,实用,实效著称

 

 部门之间,员工之间总是相互推卸责任?公司很多制度反复强调,却总不能长期有效落实?搞不清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执行?老板的决策很快速,员工的执行却很慢总是延误商机,绝大多数情况下执行效率不高是因为理念的错误!

 

 老师的课程告诉你:

1. 管理中身教大于言教,执行必须从领导开始;

2. 任务不等于成果,市场不要苦劳只要功劳;

3. 企业时刻存在危机,员工的危机意识决胜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4. 真正了解管理的本质和目的,将企业战略执行到位。

 

12:40-13:30  午宴

13:40-17:30  授课主题:领袖性格与知人善用

       李海峰    

        DISC行为科学中心执行长

        海洋菁英讲师团正式讲师

        《情境领导》中文论证讲师

        北京中关村创业示范工程特约教官

        CCTV<商务时间>活动点评嘉宾

 

 DISC是人类行为的语言,其基础是美国威廉.马斯顿博士于1920年的研究成果,他是研究人类行为的重要学者之一,马斯顿博士发现,行事风格类似者,会展现出类似的行为,并成为一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并应用79年来不断完善的DISC人格测试系统,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建设、营销管理等领域,具有超强实用价值和战略意义,是一代企业管理学中至关重要的部分。70年代开始,全球已经超过3000万人次做过DISC人格特质分析,并一致惊讶其精确的程度。

海峰老师除了是一位卓越的培训师,更是一位有效的企业管理者。他带领DISC行为科学中心走进世界500强企业,让DISC目前国内最大测评体系之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与MBA近千名学员集体接受我们测评;台积电从高层到基层通过我们建立了五万笔庞大人才数据库;DELL电脑亚太区高管亲自写信感谢我们对其团队沟通的促进;香港教育局指定我们为大中小学校长测评唯一工具。
  李老师以“真诚用心地去表达生命的感动和学习的分享”为核心精神,

课程收获:

1.领导人的影响力打造  2.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来提升团队业绩;

3.领导人如何准确高效找到企业所需的人才;4管理者不一定是领袖,领袖所应具有的性格

授课主题:商业模式落地方案之业务系统

——转动连锁加盟的魔方

18:30-21:00

   佘德生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20期营销冠军组长和运动亚军组员

        特星连锁集团   战略发展总监

        双百文化投资  董事  

         中国EAP联盟创办人                  

 

 

 

作为兼备现代管理学、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背景和企业营运实战经验以及成果的研究者和实践者,以知行合一为准则,结合中国文化传统,不断致力于中小企业快速健康成长领域的探索。

   他认为,企业本质核心是人,人的生命个体应该得到尊重、感召而非被物化、被教导,需要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通过沟通与冲突管理,实现主动工作、快乐工作,管理从刻板转化为有生命的生长和演进。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4月28日    8:30-8:50       签到

09:00-17:00    授课主题:经济趋势与政策解读

企业商业模式设计

      林伟贤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特约教授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皇明太阳能集团独立董事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创办人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Money&You国际课程的华文版创办人      

  

 林伟贤老师在他的著作《正道》中给企业家提出警示:“找出活路,企业家需要重新学习改变商业模式”。

了解趋势,方能了解商海变革中的时与势,要前行,先认路。

创新商业模式,整合资源,用更少得更多,您将学习到:

1商业模式与企业核心竞争力;2、创新盈利模式的选择;

3、产业/服务创新;4、业务模式创新;5、企业运营创新。

 


 

商业模式六大系统

你的竞争对手也许已经通过学习与实践在付诸行动了,你还在犹豫吗······    

 

【时间】 :2012年4月27-28日

【地点】 :青岛城阳多瑙河大酒店多功能厅

【课程价格】 :8800元/位(含餐)            

限时优惠:1980元/位 前30名赠送价值6600

“赢在中层特训营”课程名额一个

报名回执】: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学员姓名:

公司名称:

    机:

    务:

证件号码:

电子邮箱:

以下由咨询顾问填写

 

咨询顾问

公司名称: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3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