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634

专家文章

林伟贤商业模式总裁班 2012-03-31

                                                                                        林伟贤商业模式总裁班

 

——企业新利润来源的“引擎”

4月21-22日  中国·上海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如何应对前所未有的不确定的经济环境?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所引发的混乱使经济环境变得愈加复杂和不确定。面对加速的变化,企业都在重新思考其战略与商业模式:它们提供了什么价值,到哪里去竞争,如何发挥优势及如何进行定位,从而在这一新环境中取得领先。

    成本高,利润低的制造型企业还能撑多久?
面对面对产品同质化,利润率不断下降,及消费者需求日益严苛等难题,中国制造企业重生产轻服务的模式将难以维持。全球金融危机和出口紧缩加剧了这种紧迫性,中国制造企业急需寻求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微利时代弱势的中小民营企业的出路在何方?
面对权威数据表明:企业经营环境比10年前复杂2.5倍;企业竞争强度比10年前增加3.3倍;企业平均寿命是10年前的20%;企业的平均利润率逐年递减10%;中国民营企业平均寿命2.9年,每3年中100家企业有68家死亡。

 

面  在如今极为复杂而不利的商业环境中,唯有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才能突破宏观困境与自身瓶颈,因为……
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彼得·德鲁克(现代企业管理学之父)                                                                               

课程目标:

 
 

一、 解读各种政策以清晰当前国内外多变的经济形势,把握重大机遇。

二、 帮助企业对自身的商业模式进行重新审视,通过商业模式的重新设计使企业更好的利用自有资源和外部环境,从而赢得竞争优势。

三、 用经营商业模式的全局观和消费者价值创新的前瞻性经营企业,实现现有条件和资源下创造最大的利润,并建立从战略到市场的一体化商业赢利系统,统一协调价值链定位、业务系统、赢利模式、现金流结构、关键资源能力的规划决策。

四、 形成一个企业运营的资源平台,更大的成功需要资源整合,本课程将汇聚政界、商界、传媒等各领域顶尖人士,联合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商界商业模式研究院和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同学会等学术研究机构、商业服务机构等建立战略联盟形成强大项目顾问团队。

 

林伟贤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特约教授

        皇明太阳能集团独立董事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创办人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Money&You国际课程的华文版创办人

        畅销书《最佳商业模式》、《正道》、《慈善的商业模式》、

《商业系统》、《系统的力量》、《创新中国》等的作者。

 

 

 

课程内容:


 

定位

企业价值

业务系统

关键资源

能力

赢利模式

现金流

结构

商业模式是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兴衰成败的大事,企业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从制定成功的商业模式开始,新成立的企业是这样,发展期的企业更是如此。商业模式是企业竞争制胜的关键。

商业模式结构流程图: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如何设计商业模式?

1、 定位

如何在价值曲线中找到更精准的定位?

2、业务系统

商品后面的商品是什么?业务如何做进来?如何让企业利益相关者动起来?

3、关键资源能力

我们要把关键资源投注在哪里?如何与别人进行资源整合?

4、盈利模式

如何找到更多人为客户付钱?如何找到更多人为自己付成本?

如何收入场费、停车费、过路费?

5、自由现金流结构

          我们需要多少钱?我们已经有多少钱?我们还需要多少钱? 

我们要用哪些方法拿到钱?拿到钱之后要用来做什么?

做了之后能够赚到多少钱?赚到钱之后要如何分钱?

 

中国最佳商业模式两届年度得主:江南春黄鸣 联名推荐:

今天的中国处在一个融入全球化的巨变时代,我想,每一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都应该来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因为掌握商业模式是时代的必须。

          ——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

创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家的首要任务!感谢实践家为我们带来了最先进、最实效的“美国 BSE企业家商学院”,为我们搭起了中西商业交流的平台!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

 

如果早十年我就拥有创建一套完整商业模式系统的观念,我相信我可以撬动地球!

------中国霓虹灯行业第一名、上海骏昌霓虹光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晖

学员感悟:

中国经济要起飞,制造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是势在必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文具独家供应商、宁波贝发集团总裁 邱智铭

谁真正掌握了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的这套商业模式系统,谁就把握了商业的精髓!

------上海敦奴(国际)时装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凌


 

主办单位】: 实践家教育集团

【联合支持】: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同学会

【参会对象】: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年营业额1000万以上)

【课程时间】: 4月21-22日(9:00-18:00)

【课程地址】: 上海衡山金仓永华大酒店(上海宝山区水产路2659号,近竹韵路)

【参会费用】: 原价8800元/人,优惠价:1980元/人(含餐)

限时优惠:415日前报名可获赠价值6600元的《赢在中层特训营》课程名额一个

"

【报名热线】:立刻拔打报名热线13620072006(黄老师)预留席位吧!

学员姓名:

公司名称:

手    机:

职    务:

以下由咨询顾问填写

咨询顾问:

公司名称:

 

 

 

 

 

 

温馨提示:请把报名表填好发送到邮箱 225594464@qq.com 或传真到021-54890711以便安排席位!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3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