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697

专家文章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青少年BSE第8期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2-03-17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青少年BSE第8期在上海成功举办

   春风送暖百花开,微风习习暖胸怀。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季节里,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青少年BSE第8期于1月27日在上海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200多名青少年共同度过8天令人难忘的快乐时光。

为期八天的课程中,同学们享受到来自大洋彼岸,专为家族企业接班人而设的专门训练。课程吸收哈佛商学院、剑桥商学院等世界五大商学院教学模式精华,创新出独特的“行销小组”“运动小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在实践与实战中得到成长。
 
  短短几天的时间,我们感受着孩子们的变化,他们在这里学会了感恩,学会了负责任,懂得了与人为善以及团队的力量。
 
  来自威海的庄景雯小朋友今年只有13岁,刚进课室的时候很腼腆,不爱说话,可出人意料的是,作为团队里的销售总监,她在商展当天的精彩演说令许多现场观展的家长折服,为她和她的团队投来了珍贵的选票,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很高兴这次参加BSE这个课程,我也有很大的收获,虽然学习的过程十分的不容易,但我在这学会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同时也让我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还有一些可爱的蓝精灵们,他们整天为我们工作,却依然开开心心,有时,他们睡得比我们还晚,我想在这里谢谢他们。我们在最后的商展得到了满意的成绩,我想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24岁的“大龄青少年”徐子惠:“带着一种新鲜和期待的心情来到了BSE课程,知道这里充满了快乐、激情、爱和挑战。所以我热血的想要看看这里的世界。经过这么多天的学习与生活,每天的成长和改变让自己感到惊讶与兴奋。最开心的莫过于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和价值观,我知道的什么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值得珍惜、最需要我做的。一天一天的挑战自己,总以为已经到了极限,其实我还有很大的潜力。人,只有对自己负责任的狠一点,才能知道有多强大,这种强大是无极限的。”
 
  “人生沒有所有权,只有生命的使用权!”孩子们,加油!未来属于你们!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0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